Dbxw_uzVAAAGYy8.jpg  

自從COMEX推出安室款後便考慮了非常久

藉著去東京看終場,去順便帶一雙回家供奉

以下分享文略長,欲購買者可以耐心看一下

 

 

1528282357965.jpg  

(みんな  あなたになりたかった)

 

**POINT**

*試穿時務必穿著絲襪 (相信我這點非常重要,等下會說明)

*請挑下午時段去試穿 (如果一整天腳不會腫的人可略過)

*對小腿沒有細到有自信的人千萬不要沒試穿過就線上購買

*安室所穿的靴款100%為量身定製,非市面上可購買的尺寸

*再貴的鞋還是有可能讓你穿到唉唉叫 (等下會說明)

*試穿後你會再次崇拜安室

 

購買店家:六本木GOLD STAR

靴子品牌:COMEX

試穿款式:カラーニーハイブーツ 

試穿顏色:黑色black smooth (皮面) / 黑色black suede (麂皮)

尺寸:SML

價格:40000日幣未稅 

(靴款詳細請看:https://www.bemilano.com/SHOP/b-co-5632.html)

 -

 

前往日本前已向COMEX公司事先詢問哪個店家黑色有現貨

建議向總公司確認分店庫存後再前往購買

 

6/3演唱會當天下午去六本木

一進店便向服務小姐詢問表示想試穿安室的靴子

我的腳長為22.5CM,服務人員建議試看看S

 

靴子一套整個卡在小腿,完全套不進去

我尷尬死了~但服務人員老神在在且很努力幫我塞

(自信心開始瓦解,人生突然間變成黑白……)

 

用盡全力還是塞不進去,後來便改試M

卡在小腿的S號要拔出來也是一種丟臉到家的過程 ()

 

 

IMG_8537.JPG  

(上圖為無絲襪試穿皮面M號)

M號真的也是費了一番功夫總算是塞進去,但還是呈現無法完全拉直的狀態

S~M號服務人員不斷安慰塞不進去不是我的問題 (天使みたい~)

因為我的腳皮膚有汗,如果穿絲襪試穿的話會比較好

所以臨時請朋友去店附近買絲襪再來努力看看

(店內有更衣間可換絲襪)

 

 

IMG_8528.JPG  

(上圖為試穿皮面M號)

絲襪一換SM終於套進去啦~ (撒花!!! 感謝服務人員不放棄)

一穿上一直讃嘆靴子超級美的,完全變身~

 

 

IMG_8531.JPG  

(上圖為試穿皮面S號)

S號完全是我的尺寸,腳掌是處於舒適的狀態,小腿也是從頭貼到尾,但不會不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是長度沒有完全蓋過我的膝蓋~會露出一些

 

 

IMG_8532.JPG  

(上圖試穿皮面S號)

側面看上去相當細身,且側面完全是貼著腳相當漂亮

皮面的皺褶比正面及內側順非常多

 

 

IMG_8529.JPG  

(上圖試穿皮面M號)

M號是真的偏大一些,但腳掌的部份都還可以墊鞋墊解決,靴長是可以剛好蓋過膝蓋

 

 

IMG_8530.JPG  

(上圖試穿皮面M號)

只有小腿下半部並沒有像S號一樣貼合,但也沒有到鬆的很誇張

S塞不下會改買M號,穿M號還是很OK,兩雙除了腳長外沒有差非常多

 

 

IMG_8535.JPG   

(上圖左款是皮面S號,右款是麂皮S號)

 

兩款真的相當難選,不管選哪一款都會有遺憾

 

只能從中找出對方的缺點~進而選出稍微偏愛的一款

 

又或者只試穿其中一款,這樣才不會猶豫不決

 

 

 

 

 

黑色兩款我最後是選擇「黑色black suede (麂皮)

以下是我選擇麂皮的理由:

1. 雖然內裏皆是真皮,但麂皮試穿後腿部的感受度比較好,皮面的我覺得有點繃繃的

2. 麂皮比較適合低調的我 (謎之音:安室近期穿麂皮感覺比較年輕可愛)

3. 兩款麂皮比較不像皮面皺褶會很明顯,線條沒有麂皮漂亮 (因為麂皮把缺點霧化…)

(以上幾點都是在找碴…我也很喜歡皮面款…)

 

來看看麂皮S號試穿照:

 

IMG_8533.JPG  

 

(上圖試穿麂皮S號)

 

 

IMG_8534.JPG  

(上圖試穿麂皮S號)

側面一樣很美阿

 

 

 

「カラーニーハイブーツ」這款本身就屬於貼腿型靴子

一穿上整個超級修飾腿型~美到完全失心瘋當場直接穿走

在外穿著了一個小時後,簡直痛苦到不行

可能我已經多年不穿高跟鞋的關係,再加上這款真的非常高

我前掌以及足弓相當不舒服,後來都麻掉了

之後會試著塞軟墊看能不能改善

另外可能穿著絲襪的關係,在外穿了一個小時都沒有發生磨腳

因為我的腳是屬於穿什麼鞋都會磨腳的,沒磨腳真的好謝天謝地

但我真的希望鞋底可以再軟一些    ><

 

 

下載.jpg  

內心由衷佩服安室可以穿這雙跑跳~很好奇鞋內有沒有什麼機關

這雙除了美以外,還是有需要忍耐痛苦的地方

 

 

補充:

1.

萬一鞋跟壞掉,要親自送回購買店家維修哦

維修約一個月的時間,維修費另計

若常跑日本的人可以這樣送俢

 

2.

不管是買皮面還是麂皮都一定要噴防水噴霧

店內有在賣,或是回台灣買也可以

 

以上對於購買仍有問題可以再留言給我

感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分享文章

 

COMEX官網:https://www.comex.jp/Home

COMEX線上購物:https://www.bemilano.com/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