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6290-1.JPG

不太確定拿到的是哪個版本的

看樣子應該是已停產的版本

但還是很想分享這妝前的厲害之處

 

 

官方重點說明

。長效控油持妝
。修飾膚色不均
。可當作妝前打底使用
。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
。無香料

 

 

 

IMG_E6291-1.jpg

淡粉膚色

有流動性的乳液質地

印象中沒有香味

 

 

 

IMG_E6292-1.jpg

非常水潤好推,易延展

可以感受到質地中有粉體感

 

 

 

IMG_E6294-1.jpg

質地剛上會有些微潤

吸收後膚感非常的清爽

只會微微微微提亮,不太能真正均勻膚色

 

 

在夏天我是混合偏乾,流汗後會反乾

有嘗試全臉上,控油效果會過度

除了一整天不出油,還會顯乾燥

保濕效果真的極低

只能局部用在T字易出油處

但我也不會想買一個局部擦的單品

 

雖然此款一年四季都完全不適合我的膚況使用

但在淺層體驗下也能強烈感受到其控油效果

油肌真的可以用看看

 

另外此款跟已在台灣撤櫃的JILL STUART

「晶透潤色粧前乳SPF35/PA+++」用起來感覺很像

相較之下,JILL STUART控油度適中,肌膚修飾效果也較好

但也是同樣不適合我用 (我真的只需要保濕>”<)

 

murmur:

不曉得有沒有高防曬係數的版本

這樣油肌夏天就不須額外多上一層防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aco 的頭像
    abbaco

    安妮。優雅小世界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