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藝術,甚至跟夏卡爾不熟,但對他的畫有感覺
這就是感染力

先來提提怎麼知道夏卡爾
一開始先在電視上看到特展的介紹
剛好簡介了有關「The Birthday。生日」
1

一幅幸福到飛上天的甜蜜畫作
我能感受到…再沉重的身心也會因為愛而飄浮著…
夏卡爾真的很可愛!

「Love is all, it's 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by Marc Chagall
  (愛是全部,是一切的開端)


所以這幅畫引起我想去看看特展的興趣
讓自己身處在不同世界陶冶一下身心
於是決定一天去走走囉


憑票免費單程接駁車,在淡水線「劍潭站1號出口」
在現場可向服務人員購票,還送明信片(如第1張照片)


專車來囉


車內上方都有介紹夏卡爾的畫


我記得上一次去故宮是n年前小時候的事了

 
跟著沿路的特展牌子就會到會場了


特展現場人蠻多的呢!

 
語音導覽,租1台100元,要壓證件
2人可租1台共聽就好
適用於"真的"想多了解畫作背後的故事者
像我租就挺浪費的…只聽不到1半的畫作就放棄


入場前的大看板


相機拍到這就沒電,只好用手機加減拍

 
入場前旁邊有週邊賣場
有好多不錯的商品可買~超。開。心!!

入場後就理所當然禁止拍攝
一開始當然是放一些知名的畫作,邊聽語音導覽
但漸漸地就像魔音傳腦般催眠
乾脆不想聽了…且人好多…
直接用肉眼慢慢欣賞及體會,用自己的方式來理解藝術

(哇…近看顏色用超多的! 酷~)
(夏卡爾很喜歡飄吼!)
(我想他應該很喜歡動物…哇!又是馬)
(會畫畫的人真厲害)

(恩?! 怎麼這個女人跟前面畫的長不一樣…原來是第2任妻子!)
(咦?! 不是很深情,哪來其他女人…噢~原來…)
-->沒在認真看簡介的我,掉入看圖說故事的陷阱…看到黑影就開槍!
     原來第1任妻子去世了>"< 

我想夏卡爾會原諒我的…不正經! (sorry啦)

看展完又愛上一幅「Lovers and the Eiffel Tower。艾菲爾鐵塔的新婚夫婦」

夏卡爾自稱那時是他「一生當中最快樂的時光」

要學會不看淡平凡  那便是幸福 …
幸福很簡單卻很難被理解

「For those who love, everything will always be clear
and for those who do not love what can we say?」by Marc Chagall
(對於那些心中有愛的人來說,每一件事物總是清澈無比;
對於那些尚未發現愛的人,我們能說些什麼呢?)


會場外還有憑票免費喝紅茶活動


好喝好喝!! 所以立刻去賣場買


專為特展所開發的夏卡爾紅茶~買!


我買了很多~耶!!!!

究竟買了什麼呢? 請看~


加購的購物袋,好像是1元還2元的…忘了~


筆記本


筆記本

 
一手夏卡爾紅茶
免費試喝的就是這罐
看說明原來是水蜜桃果香


裡面包裝,是茶葉,不是茶包哦~


夏卡爾紀念版小禮盒,有3款
白:斯里蘭卡錫蘭紅茶
金:一手夏卡爾紅茶(跟紅色那罐茶一樣吧)
咖:英式格雷伯爵


小罐裡面沒包裝,直接裝茶葉

 
瓶瓶罐罐擺到廚房架上裝飾

 
悠遊卡卡貼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2張圖,開心!


為悠遊卡穿新衣,雖然沒有很合身…


這次的展覽算值得啦
也買的很開心!!!^^

 

相關文章:
[私生活] CITY CAFÉ 邂逅夏卡爾


「生日快樂。夏卡爾的愛與美。特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