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9504-1.jpg

那道光真是極美,是我見過最美的

但會搓泥起屑真的不行 

(哭求嬌蘭改一下配方好嗎?>”<)

 

 

官方重點說明

。高防曬

。改善膚色不均

。保濕

。清爽不泛油

。散發宛如珍珠般的純淨光芒

 

 

 

IMG_E9508-1.jpg

質地為乳液,偏稍稠

有微濃的花香味 (嗅覺也是很看個人)

 

 

 

IMG_E9520-1.jpg

呈非常淡的粉膚色,不是純白色

 

 

 

 

IMG_E9509-1.jpg

非常好推

 

 

 

IMG_E9522-1.jpg

算是透明無色防曬,不泛白

沒有潤色,僅有微提亮效果

但這個提亮似乎不是用潤澤感帶來的

近看會發現有超細緻亮粉,散發珍珠般低調光澤

尤其是在光照射下,真的絕美

 

 

-(2022年)

 

膚況及在意問題

 

夏天:混合偏乾

爆汗人,大量流汗後會反乾,反而不會出油

沒流汗T字、眼下雙頰出油

 

冬天:乾肌,沒有保養好雙頰會敏感泛紅,甚至乾燥脫皮

 

膚色:自然偏白

 

妝效需求

中度遮瑕,甚至僅修飾膚色也可

 

使用期間天氣:回暖的春天

 

 

 

 

IMG_9515-1.jpg

實際上臉推勻後算是清爽中帶點微潤澤

在回暖天氣下,混合偏乾的我用算蠻剛好的

若肌膚乾燥的狀態會有點難推勻

所以我會趁保養品還沒完全吸收趕快上

 

 

 

IMG_9518-1.jpg

任何的光感都會在上了底妝後就消失了

但神奇的是搭配我的真愛底妝「嬌蘭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

光澤質感大提升  真是極美,真不知怎麼形容那種細緻變化

當然也是該氣墊粉底本身的光就很美了 

 

之前有用過另一款「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玫瑰色  (可點選心得文)

那時試用時留下非常好印象,膚感/潤色效果都令我滿意

這次用高防曬係數透明款的也同樣很喜歡,但有個致命的缺點

 

 

 

IMG_9513-1.jpg

上臉成膜後,若想再重覆疊加會「搓泥起屑

更不用說後續上底妝…

 

除非上的速度要超快,後續底妝超快速用拍的上妝

再加上一整天都不會磨擦到臉

那才有可能不會產生「搓泥起屑」

 

 

 

IMG_9519-1.jpg

當妝前使用一整天也沒有發現底妝乾燥浮粉的狀況

出油狀況也沒有很誇張

 

原本想說可以擠掉「肌膚之鑰光采無瑕妝前凝霜」在我心中的地位

可惜了…再美我都不會買 (哭求嬌蘭改一下配方好嗎?>”<)

 

還是買另一款「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玫瑰色」試試?

 

PS:

由於「搓泥起屑」的問題很快就發現了

就沒有浪費時間去多方測試

 

 

其他相關文章如下

[愛試用] Guerlain嬌蘭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列觀望清單)

可惜了這麼美的光澤!Guerlain嬌蘭 珍珠柔光輕透UV隔離乳 SPF50/PA++++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