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寶貝

年輕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會不會太美型了一點

對強尼戴普一直都停留在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
901030314371482--ss

看到這麼年輕的他還真是頗驚訝的
且看完這部真的覺得他就是有種狂放不羈、壞壞的又帶點調皮的特色

大致上搜尋他的資料後
發現他是個很多元的藝人
演過一些我看過但卻不知道是他的熱門電影
當然不是他不有名,而是後期的角色大多經過誇張裝扮
像瘋狂理髮師、巧克力冒險工廠、魔境夢遊
在我為了寫這篇文章查了他資料後才知道「那是強尼戴普」!!
噢~我的天阿~

哈~在此就不多介紹這位已婚的美型男人了

裡面人物的造型都還蠻有特色的
女生的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首推當然是妝得跟鬼一樣的Hatchet-Face(Kim McGuire飾)
著實佩服這女生的勇氣
 Hatchet-Face

再來就是Wanda(Traci Lords飾)
裡面角色我最喜歡她的裝扮及髮型~很好看呢
Wanda

還有不知為什麼看到Wade(Johnny Depp飾)的媽媽Ramona(Susan Tyrrell飾)
裡面角色讓我覺得好像「重金搖滾雙面人」裡松雪泰子飾演的那個角色
是角色演的感覺~而不是外型阿!
Ramona

剛開始沒多久就看到Cry-Baby的招牌眼淚
Wade 

那眼淚流的令我發笑~我猜那淚水比較稠狀一點~所以流的速度頗慢的

劇中會有一些歌舞的橋段
也許我的藝術素養不夠,無法很認真的看待那些片段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且越到後面我笑的越誇張
這可不是搞笑片~只是有些呈現的實在是屬於那個年代才有的逗趣

再來要提到一些看完後所引發的想法
對於「敗類」、「不良少年」、「流氓」…等
的確,他們會做壞事
劇中雖然沒有太著墨於那些「不良人士」到底有多壞、做了多少壞事
可是那些自以為情操、道德高尚的「乖乖牌」也沒有好到哪裡
別人用身體攻擊~高尚一點的人用嘴巴攻擊
也是所謂的「君子動口不動手」,但也是盡耍一些小手段
看了真是嗤之以鼻
還蠻喜歡導演、編劇所安排這樣對比的手法

不過這部片整體來說差強人意,劇情普普
但還是有幾個逗趣的橋段
且歌舞的部分總是在我想快轉之際又再度吸引我的目光
就這樣起起伏伏的看到最後~呵

對了
有些歌不知道是不是強尼戴普唱的
如果是…那就厲害了

[劇情簡介]
 本片由另類導演約翰瓦特斯執導,為強尼戴普早期歌舞片,以此片抒發對50年代的懷舊之情,並以音樂劇型式對《羅密歐與茱莉葉》、《養子不教誰之過》等劇獻上敬意。並請來搖滾名人Iggy Pop客串演出,搖滾青春熱力十足。
 故事講述1954年的巴摩的爾,生長在邊緣家庭,離經叛道的韋德(強尼戴普飾),因為激動時總是只流下一邊眼淚,又有「哭泣寶貝」的稱號,韋德帶領著一群兄弟們,整天混在一起,在學校大出風頭也教師長們頭痛不已,女孩們都為他瘋狂尖叫。艾莉森(Amy Locane飾)則是校園裡聞名的乖乖女,長的清純可人,但內心總想跳脫家人與世俗的束縛。一天,艾莉森與哭泣寶貝在校園中意外相遇,兩個天南地北的人,在親友們的反對下越走越近,燃起熊熊愛火。艾莉森的男友鮑德溫(史蒂芬米勒飾)不甘心失去女友又丟了面子,於是與朋友們串通好嫁禍給哭泣寶貝,讓艾莉森對他心碎失去信心。經過重重磨難與誤會,兩人是否能有圓滿結局?

[電影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