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ーツ ₁ 【boots】長筒靴

從我開始當模特兒以來,陪我無數多次的工作
也只有穿一次出門…就那麼一次~Crying

這雙也是我第一次買那麼貴的,一直都捨不得穿
有機會就讓它陪著我工作亮相
3年前這種款式比較稀少,現在很常見的了

為什麼要跟它說再見了呢
因為我沒有好好保護它,讓它外表破損到一種無法修補的境界
原本不想丟掉,但剛好家裡裝潢要整理東西,就決定丟了
唉~真的好可惜哦~那麼美又質感好的鞋

我翻出早期有它身影的作品
就來好好懷念一下美麗的倩影吧Applause
DSCF973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