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依舊是最讓我頭痛的事

除了要決定來回日期外
還得到處比價

這次是看最少資料及最快決定的一次
也將是第一次獨自前往日本呢

有關找機票的方式,可看以下連結文章:
日本。機票、航空公司相關文章

由於我本人對於航空公司無特別要求
吃的、坐的、用的…等機上服務也無特別要求

原本是鎖定國泰航空及JAL日本航空最便宜的票
但,去回程的時間真的有夠不喜歡>”<
詳細就不特別說明了

最後會選廉價航空,完全是去回的時間很滿意
就算是晚去也不會太晚,早回也不是要命的早
雖然最終價格與國泰及JAL最便宜票差不了多少呢

Jetstar (捷星航空網站)

這篇也不是要教怎麼訂票
網路上很多訂票教學
加入會員的話其實蠻簡單的,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會說明我遇到的一些特殊狀況

1。訂機票前先加入會員

2。優惠航班選擇
 
(網站首頁進去立即就可以看到此搜尋區塊)

畫面中箭頭所指的選項真的是太棒了(如上圖)
會將預定日期的前後價格標示出來(如下圖)

 

長條圖的起伏代表價格的高低
一天內白天跟晚上所看價格還會有不同
要有價格波動的準備哦

選好去回日期後,接著會出現航班時間(如下圖)

注意圖中紅框所示
在此操作畫面還能再前後點選相近日期
有時航班時間會有價格上的不同
因此能搭配出最佳價格及理想時間哦

3。價格
「變動價格」:
包括每天可能波動的價格
還有不同的航班時間就會有不同的價格

「固定價格」:
行李託運、餐點、指定選機位
這三樣屬於另外附加費用哦

特別提醒別為了省小錢而不小心花了大錢
例如:提前一天去價格變低,但會多1天住宿費、食費、交通費
在精算最終價格時,還是要將其他可能產生的花費列入計算哦

4。付款
像我沒有信用卡的人
每次買機票就會遇到付款問題
除了請旅行社代購外,就真的只能用信用卡了
捷星比較特別的是可使用他人信用卡代刷
並在報到時不需出示信用卡持有人證明文件唷!

5。其他
48小時前線上辦理登機及選位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1樓出境大廳(位置)
關西機場4樓出境大廳(位置)
我習慣先查好報到櫃檯在哪
但每次到機場還是得看櫃檯指示牌確認一下哩
若還是發生找不到報到櫃檯,可向information櫃檯問哦!


以上文章若還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更新9/11

早上突然收到捷星更改航班時間的消息

標題:Action Required: Changes to your Jetstar Itinerary

之前就有上網查到有人收到更改消息卻沒有回覆而被取消訂票(?!)
所以我上捷星的網站登入會員看我的航班行程資料

去程變晚5分鐘
回程變提早1小時

當初是蠻屬意捷星午回的,但提早1小時整個感覺又很差
且下方還提供可更換的航班選擇,有當天晚回的
不過確定更改前上網查了一下,怕捷星偷收費>”<
在背包客棧一文中: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86545
捷星應該是免費更改, 所以我就姑且試試看

確認好後就會有航班資料及帳單
未付款項是0元,應該是沒被收費才對

接著24小時內捷星再重發一份mail航班行程資料至信箱
大概10鐘左右就收到哩

希望不要再更動啦~驚驚!


更新2013/1/30
「48小時前線上辦理登機及選位」失敗,至今原因不明= =


備註:

8/1  訂票,並收到手機航班訊息
8/2  收到航班行程mail
9/11 09:15  收到更改航班時間mail
       10:09  收到更改後的航班行程mail

 

相關文章:
2012。捷星航空(Jetstar) - 搭乘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tstar 捷星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