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腳踏車

一張自製地圖

一個包包

いってきます』(出門囉)

 

『 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雖然曾想過邊旅行邊寫連線文章

但還是選擇用眼睛、用心好好的享受

再好好的安心睡覺

不過在我的facebook上可是滿滿的即時心情呢

 

不囉嗦,正式進入前言文:

 

發表文章的第一步就是改此行程的名稱

之前是「私旅」,現更改為「心旅程」

心境上有非常大的轉變

 

安妮去日本關西2次

不多,但觀光客該去的地方大部份都到此一遊了

這次不同的是決定「一個人」去

一個人旅行說真的沒有多了不起

勇敢的女性背包客比比皆是

但對我來說卻是固執的挑戰

也是讓安妮痞客邦這的部落格有了新寫向

我相信網路上用心介紹並提供教學旅日文章琳琅滿目

自己再寫類似文章就真的無力了

我真的迫不及待將自己滿滿的情緒寫下來

還有許許多多未知且看似驚奇卻實際上相當無趣的遊記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西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