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01-1-1.jpg

氣墊粉餅初體驗就獻給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首圖就放一張在日本的美照,但底妝仍舊是YSL氣墊哦

 

YSL01-2-1.jpg

品名: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體驗品)

防曬:SPF23 / PA++ (試用包上寫的,但官網沒有標註)

 

 

YSL01-3-1.jpg

內附的小粉撲,跟氣墊分開包裝

小粉撲不好用,所以大多用正常SIZE的氣墊粉撲上妝

 

 

YSL01-4-1.jpg

體驗品也算是縮小版的氣墊

這點蠻不錯的,可以先知道正品會是如何

 

 

YSL01-5-1.jpg

我的色號是20,非常合的我的膚色

上圖可明顯看出20偏粉

最右邊: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色號20 (偏粉)

中間:資生堂心機粉條 (舊版),色號OC00 (偏黃

最左邊:YSL恆久完美輕粉底,色號BR20 (偏粉)

 

------------------

◆我的膚質◆

夏天 混合性

秋冬 - T字微出油,除了鼻子外,還有缺水性乾燥的情況

膚色 自然偏白

 

◆在意問題◆

臉頰雀斑、鼻翼邊緣泛紅、法令紋(卡粉)、易流汗常脫妝

 

◆我的底妝習慣◆

1.追求好氣色,不愛高遮瑕,雀斑微顯露無所謂

2.修飾膚色隔離霜+蜜粉 (很少用粉底),有需要遮瑕只會另外用遮瑕產品

3.慣用色號偏粉 (選色大多為第二白)

------------------

 

 

YSL01-6-1.JPG

根據產品特色來寫心得:

 

 貼合肌膚薄透自然

一開始拍在臉上時,心想怎麼會有這麼輕透服貼的粉底

而且重複疊拍不會厚重,也沒有什麼粉感

這點我真的也很驚訝~疊擦都不厚重的粉底呀

 

 

 微透霧光

不是完全霧面妝感,還是有明顯的霧光澤

比起強烈光澤感,我比較偏愛低調霧光

霧光就比較不會太黏膩、滋潤

但我還是會薄上蜜粉以防頭髮沾黏到粉底會油油的

 

 

YSL01-7-1.jpg

 保濕力?

「與其追求底妝的保濕力,何不如在妝前加強」

我的雙頰在秋冬偏乾燥,上圖是我沒做好妝前保養,上氣墊後的慘況

除了基礎保養,我特別再多擦一個保濕型妝前產品,妝感改善非常多

因此要拍上此款氣墊,妝前一定要好好注重保養或是再加擦妝前產品

所以我也不去想是否有保濕力這回事了…

 

 

YSL01-8-1.jpg

 完美遮瑕?

「我更偏愛瑕疵就用專門遮瑕產品」

我本來就不是特別喜愛高遮瑕底妝

所以對於這款中度遮瑕的氣墊相當有好感

其實比較明顯的雀斑、痘印、鼻翼兩側泛紅、黑眼圈大概只能遮一半

還是要靠遮瑕產品才能完美遮瑕

若你跟我一樣不太在乎完美遮瑕,真的會蠻喜歡這款氣墊

 

(原本把此款氣墊定義為遮瑕產品,但後來試用Giorgio Armani粉紅氣墊後,立刻更正為中度)

 

 

YSL01-9-1.JPG

 全天持久?

「恩…………好吧我承認我為它的持久力做了一些努力」

一開始我因為是偏霧面的關係,就試著不上蜜粉,但2小時後就開始出油脫妝

即使上了蜜盼也只是延遲出油脫妝現象

其實臉出油的時候適時使用衛生紙輕按壓吸油,妝感比較不會大崩壞

上面照片就是一直靠吸油撐過的樣子,但還是避免不了滿臉油光的狀況

秋冬用都這樣出油了,不敢想像夏天會是如何………0.0

 

另外,我去日本旅遊時用此款氣墊反而沒有為我帶來太多負面狀況

日本乾冷真的是屬於出油肌膚的天堂呀~

 

 

YSL01-10-1.JPG

用到榨乾它為止的證明~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氣墊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輕透貼膚、重複疊擦不厚重

以上這兩點就讓我心動的想要購買正品 >///<

但持久度還是我最猶豫的因素

等試用其他品牌氣墊再評比一下,再做最後抉擇

 

 

題外話

後來我對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名模肌密光燦CC」、「名模肌密持妝保濕噴霧

以上這些妝前、定妝產品還蠻有興趣的

不知道會不會對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有加分的效果

其實當初買試用時應該要連這些產品的試用包一起買才對呢

 

 

 

歡迎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ie2ch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beauty ysl 氣墊粉餅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