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1.jpg

 

97%的女性認為,膚色變得明亮,肌膚變得更透明
其中94%認為,肌膚瞬間看起來健康許多,增強了肌膚的自然光采


 

IMG_6007-1.jpg

有一陣子買了一些有興趣的嬌蘭產品試用包

其中「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我選了玫瑰色

 

品名:Guerlain嬌蘭 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 玫瑰色 (試用包)

防曬:SPF30/PA+++

 

IMG_8358-1.jpg

我妝前潤色隔離霜偏愛粉色

拿目前使用最粉的拿出來比較一下顏色

上圖可以看的出來左邊比右邊嬌蘭還要粉紅

嬌蘭這款其實比較偏淺粉橘一點點,說是玫瑰色有點納悶

 

 

IMG_8352-1.jpg

 

質地為乳液,雖然推勻後算是清爽中帶點滋潤

在天氣冷下,混合偏乾的我此款滋潤度算蠻剛好的

但是,若肌膚乾燥的狀態會有點難推勻

所以我會趁保養品還沒完全吸收趕快上

雖然有滋潤度,但上在乾臉卻不好推勻有點奇妙呢…

(臉上有兩個印子是痘痘貼^^!)

 

呼應一開始所說的 (資料取自官網說明)

-

即時效果

97%的女性認為,膚色變得明亮,肌膚變得更透明
其中94%認為,肌膚瞬間看起來健康許多,增強了肌膚的自然光采

-

這我真的完全同意

從上面的前後對比照可證明潤色效果很漂亮

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反而蠻適合我

 

 

至於提升底妝持久及服貼,這點就無法判斷

這一小包試用包淺層體驗真的完全不夠

 

不過我會將「嬌蘭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列入觀察名單:

1. 潤色效果是我用過讓我肌膚看起來最自然漂亮

2. 與底妝不打架

3. 清爽帶滋潤度

 

怎麼越講越想要買…

不過我還是不會特別去單買「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

若確定要入手嬌蘭24K粉底,我才會一起帶 (

改天再來分享我24K試用心得 (我的小蜜糖啦)

 

 

想要好好試用「嬌蘭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的女孩

我會建議入手至少3個試用包來用,比較能完整測試哦

 

 

其他相關文章如下

[愛試用] Guerlain嬌蘭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列觀望清單)

可惜了這麼美的光澤!Guerlain嬌蘭 珍珠柔光輕透UV隔離乳 SPF50/PA++++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