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5-pixnet.jpg

你的肌膚是否也有著”又油又乾”

且保養品也出現"在滋潤與清爽間"難以選擇的困擾呢?

 

 

IMG_9545-pixnet.jpg

這個春天天氣很不穩定,忽冷忽暖

我的混合偏油肌膚一下子會變成混合偏乾

面對出油,清爽質地就算再保濕,乾燥的地方還是好乾

相反的,選了比較滋潤質地,雖然解決了乾燥但卻大爆油

挑選剛剛好的保養品真的是個難題

這次很幸運地遇到「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

完全解決了我這個煩惱!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

主要訴求是利用天然保濕因子協助建構皮脂膜,打造肌膚保濕水膜

再加上「清氣益壽精萃、調律精萃、瓊玉精萃、銀離子淨化水」四大宮秘方

有效防止水分流失並減緩肌膚初熱現象

(初熱現象指的是油脂分泌過度、膚色暗沉不均、成人痘痘或發炎、乾癢…等問題)

 

 

Snapseed (8)-1-pixnet.jpg

水乳狀質地

推開後相當水潤,立即感受到保濕力

 

 

Snapseed (14)-1-pixnet.jpg

擦在臉上的也很好推開

即使是在臉頰比較乾燥的地方也完全不拉扯肌膚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但卻帶有滋潤度

讓肌膚透出自然的水潤光澤

 

 

Snapseed (20)-1-pixnet.jpg

我習慣透過掌溫包覆按壓全臉,加速乳液吸收

 

 

Snapseed-pixnet.jpg

很喜歡乳液的香氣,讓睡前及起床後的我有美美的心情

 

 

IMG_0169-pixnet.jpg

另外我不太喜歡瓶口設計

用倒的方式比較不易抓使用量

還是比較偏愛用按壓式的

 

 

IMG_0667-pixnet.jpg

在使用期間,早晚只單擦「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

讓我驚訝與意外的是在忽冷忽熱的天氣轉換中

我的肌膚還維持在很穩定舒服的狀態

一整天都沒有過乾、過油的情況發生

一方面妥善解決乾燥問題,另一方面出油量也維持在可以接受的狀態

在上妝後也是有同樣的感受

乾燥的地方變得貼妝

出油狀況是緩慢而平均的,而不是某個部位大爆油

真的有一種找到救星的感覺耶(>///<)

 

 

為什麼我會有找到救星的誇張感覺呢?

我近期買了一套他牌保濕保養品 (化妝水、精華、乳液)

使用幾天下來油的地方很油、乾的地方卻依舊乾燥緊繃

後來將清爽乳液改為比較滋潤的乳霜

隔天起來看乾燥解決了,但整臉都有點油油的

 

IMG_0652-pixnet.jpg

因此我做了一個小實驗(如上圖)

左半邊臉:單擦「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

右半邊臉擦:他牌保濕精華+清爽保濕乳液

兩邊保濕潤澤度不相上下 (如上圖)

隔天觀察出油量,兩邊都有出油 (這邊就沒有拍到照片)

但「Whoo」的出油量是微量平均

另一邊他牌在T字很油,雙頰微乾

證明我的混合偏乾肌靠單擦「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就很夠力了

 

 

 

Snapseed (9)-pixnet.jpg

 

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

除了強化保濕力外,有效減緩肌膚初熱現象

讓我又油又乾的肌膚取得一個最佳平衡

甚至在氣溫急速變化下維持很棒的肌膚狀態

也完全改變我對「Whoo」只適合熟齡、乾性肌的刻板印象

此款推薦給想要清爽不黏膩,同時又需要些滋潤感的女孩哦

 

 

再次說明使用期間的天氣與膚況

天氣:今年春天真的忽冷忽暖

膚況:混合偏乾 (鼻子、鼻側區域油,額頭又油又乾,雙頰乾

 

若天氣回暖就變回原本混合肌

等進入夏季會想再嘗試繼續使用看看

不過我自己預測是只適合用在除了夏季以外的氣候吧

有新的心得會再回來更新

 

 

※更新心得2020/2/24※

後來真正進入夏天或到了偏冷的冬天時
此款水疑乳對我來說還是可以放心一整年無腦使用

只能說太適合我了!(撒花

 

※更新心得2020/9/13※
由於肌膚敏感問題沒有處理好
導致乾燥缺水嚴重,出油甚少
在這狀況下此款明顯潤澤度不足
等膚況穩定才會繼續使用 
(好不容易快用完了阿~目前拿來擦脖子消耗中…)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