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8.jpg

用完它立刻成為我2020年為止心目中NO.1

很少用到各項表現都很不錯的玻尿酸精華

 

 

 

a1-1.jpg

YSL推出保養系列「PURE SHOTS極效活萃」

空汙、紫外線、壓力、睡眠不足、飲食不均衡等各種內外影響膚況因素

針對如此的「過勞肌」,提供日常高效保養

 

極效活萃系列 一共六個品項,包括:

 

 

a2-2.jpg

**此次新品有個特色就是用完還有補充膠囊可購買 (除了澎潤能量露外)**

 

 

 

 

a4-1.jpg

澎潤精華,含100%玻尿酸高效保濕的天然鳶尾花根

高分子玻尿酸長時間補水鎖水使肌膚再現細緻柔嫩光澤

 

 

 

a4-3.jpg

質地為透明水凝露精華

好推,延展性佳

 

 

 

a4-9.jpg

推勻後,能感覺到玻尿酸滲透所帶來的保濕度與柔嫩

很特別的是在肌膚上會有一層薄膜 (也不是真的膜!)

而不是吸收後只覺得肌膚被水浸濕那樣

 

 

 

a4-5.jpg

擦在臉上感受度很好,質地也很細緻

好吸收,不會過度黏膩 (有些玻尿酸產品會有點黏)

膚況也維持蠻穩定的 (有些玻尿酸產品會讓我爆油~囧)

 

以混合肌偏乾的我在冬天是會有微乾燥脫皮的狀況

有試驗過後續不再加擦乳液/乳霜類,使用下來保濕度不錯

只是隔天起床後雙頰會有微微乾繃,但沒有出現乾燥狀況

使用它後再上底妝也蠻服貼的

 

 

 

a4-7.jpg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香味

每天最期待擦這瓶,味道讓我愛不釋手>////<

 

 

 

a4-6.jpg

「YSL極效活萃澎潤精華

對我來說是個在保濕度表現中規中矩的保養產品

質地細緻輕薄,有感保濕

也能維持穩定住我的又油又乾的膚況

很推薦去櫃上索取試用包體驗看看!

 

 

更新(2020/10/24):

用完它立刻成為我2020年為止心目中NO.1

很少用到各項表現都很不錯的玻尿酸精華

質地細緻、吸收度佳、不過於黏、不過於清爽

尤其是它的質地也是膚感最好的

而且我個人是認為很適合全膚質使用

保濕度屬於標準 (目前也沒用過令人驚豔破表的)

 

要說缺點,那就是有香味

 

 

 

其他「PURE SHOTS極效活萃」保養心得文章如下:

[愛試用]輕潤澤~YSL PURE SHOTS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

[愛試用] 精華型化妝水~YSL PURE SHOTS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

油水分離??? 修護&煥膚兼具! YSL PURE SHOTS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