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OPPE4470-1.jpg

先說,我是理膚寶水的腦粉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我混合偏乾真心用不了

 

還是先推一下理膚寶水的會員制度

除了每月有試用包可以宅配領

購買正品累積點數可換產品

喜愛產品外,會員服務也是回購的動力

 

 

官方介紹:(直接複製)

適合痘痘肌保養品 全新專利益菌生配方- 極效淨化 預防痘痘粉刺

>[立即] 12小時立即有效改善痘痘肌及油性肌膚瑕疵

>[長效] 持續使用,有效預防痘痘、鼻頭粉刺、面皰生成

>[4周] 有效從根本改善痘痘粉刺: 精準去除皮膚表皮老廢角質,深入毛孔改善毛孔粗大、阻塞現象,從肌底淨化出痘痘粉刺

 

 

 

 

IMG_E5276-1.jpg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

 

 

 

IMG_E5278-1.jpg

在手背上初步印象是好推、延展性好

但不知為何在我的臉上塗起來有點摩擦力(用量多寡?)

 

 

 

IMG_E5279-1.jpg

還沒完全吸收前

視覺上看起來有點潤澤度

我男友偏油肌用覺得上臉膚感有點油 

但我覺得不會耶(哈)

 

 

 

IMG_E5280-1.jpg

吸收度中等

稍稍按摩後,吸收後表面還蠻清爽

但在我臉上吸收度蠻快的

 

 

 

IMG_E5281-1.jpg

兩手比起來

左手用了看起來也是蠻清爽的

 

 

因為拿到此款試用品,就想上臉測試看看

最有感的是「控油」

目前涼爽/溫暖的秋天下,平常早上起來臉還是會有出油

BUT!!使用這款整臉只有鼻頭微出油

雙頰卻有點乾繃,顯然控油控過頭…

所以只是一款不適合我膚質的產品

或是使用在T字/局部痘痘、粉刺會更佳

 

 

最令人在意的缺點是有些「起屑」

但晚上使用就沒差

 

 

以上只是一包試用品的淺層體驗心得

感覺真的是蠻適合油痘肌的

 

 

*另外在產品網頁好像沒有提到含酸(在其他頁面有)

試用包產品說明上有寫含「水楊酸」

建議晚上使用,白天要加強防曬!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