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w_profile

✎  モデル ₁₀【model】模特兒;另有模型、模範之義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Once you can take the hardest pains, you will be the noblest man.】
艱難汝を玉にす。


人生 遇到很多事 需要一點經歷 一點失敗 一點點成功,才會成長

Who? 「是個”半調子”的model(模特兒)」
我始終很低調
也許 你對我有似曾相識之感
也許 我們曾在哪見過
也許 你認識我
但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

How? 「主動爭取 勇敢踏出第一步」
少女總是有幻想 我曾期待夢想過 雖然過程崎嶇
但至少對於我的主動充滿佩服
如果你和當初的我一樣 有夢想 有機會
加油~主動一點 機會是不等人的

When? 「學生時代開始…」
好多年囉! 那到底是幾年呢? 「秘密」

What? 「什麼都不懂」
第一次面對鏡頭很緊張
只會看著鏡頭擺擺那些姿勢
遇到好人 會引導你 讓你心情保持愉快
遇到貴人 會教你 讓你知道這世界不是那麼簡單


Can?
「不只是換換pose而已」
有時要展現衣服特色
也要了解什麼樣的角度最適合自己 擺起來最好看
也要知道什麼樣的pose拍起來會醜 大腿會肥 腿會短 肚子會大
更要無時無刻作功課 閒來沒事看看雜誌 記取好的pose
歹運一點 要十八般舞藝 化妝 髮型 服裝搭配 樣樣都會
好運一點 有專屬化妝造型師
最重要的就是必須維持瘦死人不償命的身材
塞不下s號? 簡直是model界的大尺碼  平凡界的正常人
(我徘徊在正常與非正常人間阿!)

Should? 「自然就是美」
不管如何 一定要開心的面對每一件事 面對你的工作
工作的時候也要保持最初那單純及簡單的心
再多的包裝 你會發現最終還是要回到原點 最自然的當初

If …… 「人生能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這條不歸路,但不會當成最主要的重心
我希望另尋更好的發展 畢竟這行並不是長久之計 


ご注意: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