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7987-1.jpg

整套朵茉麗蔻產品中第一個立馬想買的就是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50+/PA++++

此款應該是定調為具有防曬的潤色霜而已

與一般底妝相比是不及格的

當防曬會有擦不足量的可能

當潤色太自然,不夠提亮、沒有深淺可選

所以我只會在冬天時短暫出門用

 

 

 

QQEIE8982-1.jpg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

全品項一次體驗,輕鬆入門

除了產品外,從包裝至DM都讓人感受到細心與誠意

像送上一份小禮物般給每一位新客

 

 

 

IMG_7713-1.jpg

還附了一個小的資料夾

我把DM都放進去,當攻略本用()

 

 

 

a01-1.jpg

朵茉麗蔻一共有8個品項,包括:

1。卸妝凝露   (可點選心得文)

2。潔顏霜    (可點選心得文)

3。泡泡集中面膜    (可點選心得文)

4。保濕液   (可點選心得文)

5。美活肌精華   (可點選心得文)

6。乳霜20   (可點選心得文)

7。保護乳液     (可點選心得文)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可點選心得文)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50+/PA++++

官方說明大致上是: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等強光傷害,同時潤澤肌膚

同時還兼具修飾膚色,打造自然素顏美肌

 

在冬天我是混合偏乾燥

平常大多使用具有修飾膚色的妝前當底妝

不追求高遮瑕

 

 

 

EKUWE7083-1.jpg

有淡淡的香味

看起來很像粉底產品

質地偏霜狀,沒有流動性

 

 

 

IMG_E7990-1.jpg

普通好推,延展性也算中等

一般粉霜類會帶豐潤度,但此款質地算是輕薄的

建議分區點上臉推勻

 

 

 

IMG_E7991-1.jpg

推勻後微微修飾膚色

試在手上沒有明顯光澤

 

 

 

XNKME3000-1.jpg

拿了一些品牌粉底色號來對比

算是偏粉的色調

 

 

 

IMG_E7994-1.jpg

會暗沉,算暗蠻多的

 

 

 

IMG_7997-1.jpg

乍看之下色號蠻白的

 

 

 

IMG_8004-1.jpg

實際上臉前後對比

此款只能算是均勻膚色低遮瑕 (遮瑕無法靠疊加)

妝效輕透服貼自然無粉感

擦上的時候都不會顯乾卡粉,甚至在鼻翼兩側也不會

上多層都不厚重、不死白

對我來說要擦到防曬足量應該是沒問題

但我下巴偏乾、稍稍膚況不平整

2層以上會有些卡卡,但慢慢推勻就OK

 

我的膚色算是自然偏白

非常喜歡這樣的妝感,很自然地修飾

若喜歡有提亮或是白皙肌膚可能就不適合了

 

 

 

IMG_8012-1.jpg

前一張圖光澤感是來自妝前的朵茉麗蔻保養

試著妝前只上保濕液跟精華,看此款是否還是有光澤度

結果直接上防曬真的偏乾 (還是乳霜20才夠潤)

很明顯的有磨擦力,但不會到難推勻

上完也不像前一張妝前有完整保養後那般光澤

呈現的是霧光(如上圖早上),不會黏,所以就不上蜜粉

中午膚感有明顯乾繃,但沒有卡粉、浮粉

不過到了晚上整臉有點出油

 

 

 

IMG_8011-1.jpg

但近看雙頰已經乾燥卡粉了

顯然保濕潤澤度不高,但妝前保養做足就沒問題

 

 

 

IMG_8008-1.jpg

即使此款非控油型,到晚上會整臉出油

只要做好妝前保養,在我臉上是沒有任何浮粉或斑駁

戴眼鏡的痕跡也只有卡一點粉

(為了延後出油我會在T字跟輪廓撲些蜜粉)

 

 

平常以潤色當底妝出門的我,會以我自己的標準來看待

在歷經一些妝前潤色產品

對於此款整體這樣的表現表示欣慰…不顯乾不卡粉就贏啦! 

(最近上底妝真的都好乾阿)

希望朵茉麗蔻可以考慮出淺色調的

 

 

融妝萬歲 (誤?

 

 

PS:此款會讓我想到薇姿的BB霜、肌鑰精質粉底霜

 

 

 

 

其他相關文章如下

[愛試用]保濕/澎潤Q彈度前所未有大提升~開箱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