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8724-1.jpg

以我的膚質及要長期使用來看

我不適合用此款

 

 

官方重點介紹

。高效清潔成分,深層清潔油性皮膚,含Zinc PCA調理油脂分泌
。安全溫和成分,不含皂鹼、酒精、色素、Paraben
。適合油性或敏感性皮膚使用,改善油光、毛孔問題

 

 

 

IMG_E8725-1.jpg

凝膠質地

有淡淡的香味

 

 

 

IMG_E8732-1.jpg

不加水直接搓能看到質地的轉變

 

 

 

IMG_E8733-1.jpg

加水後起泡速度也蠻快的

泡沫量與慕絲質地類的洗面乳相較下沒有很多

但泡沫仍舊很細緻

 

 

 

IMG_E8730-1.jpg

泡沫易沖淨

屬於清爽洗淨型,無滑滑感

 

 

 

IMG_E8728-1.jpg

另外想提的是

若凝膠直接在有彩妝的肌膚上搓開會整個無法起泡

所以我洗臉時會先在雙手上起泡後才會上臉搓

這是我個人的使用習慣,無關影響洗淨力的使用方法

 

 

「測試洗面乳洗淨力,而非測試產品好壞」

這次我是用「一般粉底/潤色隔離霜/腮紅霜/持色唇彩」來測試

 

特別說明:在手上跟在臉上的用量與力道一定會有不同,多少會影響洗淨力測試

 

 

IMG_E8734-1.jpg

使用卸妝棉擦拭看是否有殘留

官方說明沒有標榜可潔淨彩妝

在潤色隔離/腮紅霜方面洗的蠻乾淨的

但持色唇彩完全是不動如山 (文章最後的影片中有呈現)

 

 

 

IMG_E8737-1.jpg

在一般粉底方面也是沒什麼顏色殘留

洗淨力表現相當不錯

(這結果不是證明用來當卸妝,務必還是先使用卸妝產品)

 

 

對洗面乳的要求:「溫和、洗後不乾燥/不緊繃」

我是混合偏乾,薄皮,在冬天是偏乾肌

 

很少用凝膠質地

此款使用起來個人感受蠻不錯

不過若沒有馬上上保養品,過一下也是會感到乾繃

雖洗淨力強,15ml用完倒也沒有出現泛紅刺痛

 

 

與「多容安泡沫洗面乳」有何不同?

多容安中性至油肌適用,青春潔膚凝膠是油肌適用

兩款的差異就是多容安洗的過程會有滑滑感

多容安的泡沫也比較豐厚,適用膚質較廣

 

不過,青春潔膚凝膠介紹有寫到能「調理油脂分泌」

因為我不是油肌無法感受到此效果

以我的膚質及要長期使用來看

兩款相較之下還是會選多容安

 

相關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