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9110-1.jpg

據說是嬌蘭為安潔莉娜裘莉打造的專屬香味

雖說只是身體乳,但擴香及持香力相當不錯

 

香調說明

。清新東方調

。薰衣草、小花茉莉、檀香木、塔希提香草

 

 

 

IMG_E9113-1.jpg

顏色偏淡粉

 

 

 

IMG_E9112-1.jpg

與白色瓶蓋對比才看的出來顏色

 

 

 

IMG_E9114-1.jpg

推開來相當水潤

 

 

 

IMG_E9117-1.jpg

前後對比

膚感相當清爽不黏膩,提供輕薄潤感

單用此款乳液的話

只適合喜歡清爽型且不要求滋潤度的

 

「香奈兒摩登COCO輕盈保濕身體乳液」相比

清爽度差不多,但香奈兒多一些些潤度

 

 

我的身體肌膚是乾肌

對於我來說太過清爽

因此我都是將此香氛乳液與我平常使用的混合一起

一來有香味,二來也能保有滋潤度

 

 

 *對香調沒研究的我,以下有任何錯誤解讀請見諒*

 

香味屬於偏濃烈 ,擴香力/持香力非常好

可能輕熟女以上的女性接受度比較高

 

若這個香味是用來當身體乳的話

個人抱持好感,不討厭但也不到想去購入正品使用

有機會蠻想聞看看香水會是如何

 

 

murmur:

不知為何聞起來會讓我想到酸梅耶

很好奇此款主香調是不是香草

正確來說我很好奇香草味是如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aco 的頭像
    abbaco

    安妮。優雅小世界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