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83-1.jpg

一時被卸妝的舒適感給迷惑

沒有後悔但也不會回購

 

 

官方產品重點介紹

。可細緻去除臉部與眼部彩妝

。舒適保濕滋潤

 

 

 

IMG_E0385-1.jpg

保養線好像只有奢華系列外盒有塑膠包裝

 

 

 

IMG_E0383-1.jpg

奢華系列的雙C LOGO是金色的

 

 

 

IMG_E0384-1.jpg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個封口膜

 

我的卸妝需求

。目前偏愛凝膠質地

。肌膚偏薄,非必要不使用擦拭型卸妝水/棉

。卸妝力偏好中上,使用感要溫和

 

 

 

IMG_E0386-1.jpg

質地為透明水狀,觸感帶有稠度的

味道是奢華系列的味道,個人很喜歡

 

 

 

IMG_E0389-1.jpg

多次觸碰會有像白泡泡的狀況

跟「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一樣

一樣的疑問:是否帶潤感的卸妝水都這樣?

 

 

 

IMG_E0394-1.jpg

雖然質地帶稠度,但化妝棉還是很好吸收的

 

 

 

IMG_E0391-1.jpg

手上有試色的彩妝,來測試卸妝力

有一般/持久粉底、腮紅、持久型唇彩

 

 

 

IMG_E0392-1.jpg

擦拭一次粉底都還蠻平均的掉色

不像「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在持久型粉底上特別不動如山

 

 

 

IMG_E0395-1.jpg

持久型唇彩不好卸

所以敷著約1分鐘

 

 

 

IMG_E0396-1.jpg

居然有卸掉一些(驚!

 

 

 

IMG_E0398-1.jpg

來回擦好幾次,不管是手上彩妝還是都可以卸掉

 

 

 

01-3-1.jpg

二張化妝棉正反兩面各使用一次

換一個新的化妝棉卸到第三次就蠻乾淨的

差不多卸二次就OK了

 

 

 

IMG_6312-1.jpg

實際測試臉部卸妝

主要是測眼妝,有睫毛膏、眼影、眼線

結果也是卸不掉睫毛膏,只有眼影卸掉了

 

卸眼妝時有稍微熏眼

眼唇請務必額外卸

 

 

 

02-3-1.jpg

我平常上全妝也還是偏淡

全卸掉用了2張化妝棉(正反兩面)

卸到第二張時就蠻乾淨的了

 

 

 

IMG_E0400-1.jpg

雖然卸完臉比較有保濕感

我還是會再用極少量的洗面乳約略再洗淨肌膚

所以有沒有保濕度對我來說也不是太重要

 

不喜歡上臉有感受到一點磨擦力

此款質地偏豐潤,能大大降低磨擦力

對我這個薄皮來說有很好的舒適度

卸妝過程的舒適度才是我重視的

也由於卸妝水要一直不斷的反覆擦拭

我的薄皮會怕阿…

這是我為何不習慣用卸妝水的原因

 

但我為什麼會買此款卸妝水呢?

純粹是在櫃上體驗彩妝,在卸妝時用到此款

一時被卸妝的舒適感給迷惑XD

125ml用完沒有後悔,但我還是不會回購(哈)

畢竟卸妝水真的不是我的卸妝習慣與偏好咩

 

 

整體來說,此款卸除力中等

並無明顯感到消耗量大

如果你是個極重視卸妝水卸妝的舒適度

人生都在追求這個舒適度,完全沒有預算考量

那我會建議直接到櫃上來個實際卸妝體驗吧!

 

 

以下與目前分享的卸妝水做個簡短比較:

(此款意思是指奢華金燦高機能卸妝水)

 

與「香奈兒 深海精萃卸妝水」相比:

此款卸妝力好一些、更保濕豐潤

 

與「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相比:

此款上臉使用感較佳

在持久型彩妝的卸除力表現較好一些些

其餘感覺差不了多少

 

 

 

IMG_5684-1.jpg

放個size感

 

 

以下為相關文章連結:

上臉使用感不好!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適合卸淡妝且CP值低!CHANEL香奈兒 深海精萃卸妝水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