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er欄位中不完整的文章標題01 

當我發了首篇文章後便發現如上圖的問題
對CSS真的很頭痛哩! 完全不知該怎麼辦…Worried

這時Google就是大家的好朋友
我打了很多種關鍵字,搜出來絕大部份不是我要的答案
結果我意外的搜到「PIXNET服務專區
使用該網站內"搜尋"的服務功能很快地就找到相關解答
但最終的解答還是靠自己慢慢試出來的~(頭痛)
以下是我解決的方法Blushing

1. 先至「管理後台-部落格」的「樣式設計精靈」並點選「CSS原始碼編輯

2. 找"最新文章"(#recent-article{) CSS欄位所在處
  更改如下圖紅線所框之處 - 寬度的數字 (width:190px)
  我猜應該是欄位寬度不夠,造成無法完全顯示
  試著將數字加大後預覽看結果

最新文章CSS欄位

3. 果然我的標題就跑出來啦~(撒花)

 header欄位中不完整的文章標題03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是改那邊的數字
除了我知道width是寬度外,就是碰運氣改看看
但前提是一定要儲好原始檔,否則忘記原始數字就糟了
能找到答案真是太好了Lau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