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行開始
半途有離開去從事幕後
後來種種因素便認真地再試闖一次
雖然過程很辛苦 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但我打從心底知道這並不是我人生當中所追求的事

我很喜歡嘗試不同風格 也由於一次的機會讓我開拓了比以前更廣的路
但卻常因自己拘謹的個性而失敗 而退縮
有時看到滿意的作品會很開心
不滿意的會讓我灰心 反省


每次工作都力求完美 求好的表現
不過往往會因為太緊張 而有挫敗感
所以工作時 或結束時 我易患頭痛
閉眼休息 得不到改善就必須吃藥

我很開心能有這麼個機會改變自己
不再是以前只會在鏡頭前傻傻的安妮
現在至少會動 會笑 會放感情  這也都還不夠

不過這行似乎不太適合我,該好好找其他方向前進才行

 

[相關文章]

[第一次-工作] Model / 模特兒 / モデル 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