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00 
閃亮的星 - 梁靜茹
(不是偷拍哦~是梁靜茹說可以拍的)

第一次看梁靜茹的演唱會,非常期待!

一開始是覺得唱的跟CD沒兩樣
唱了幾首後不得不說梁靜茹現場演唱的功力比CD還棒
且是那種被歌聲震懾、吸引的感覺
甚至會被感動…

也看到傳說中演唱會的求婚橋段
聽說之前是歌迷
但這次是樂手老師跟女友求婚
女生感動到哭的稀哩花拉
我看了也超感動…差點就失守啦!

[表演]

(圖片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29/today-show6.htm)

1。這飛天海豚真的太屌了,雖然無法真正貼近各區歌迷,
但至少福利到除了搖滾區以外的歌迷們…真的很貼心>"<

2。我愛第4套服裝 - 黑色洋裝+金頭髮(橘?),這段地獄悲歌的表演太棒了!!!!
梁靜茹演唱的太有情緒,不自覺會跟著她一起投入

3。第5套服裝 - 藍色長洋裝,坐著升高長長的裙擺好美哦!

4。最後一段居然繞場1圈,在搖滾區後面做了一個昇降舞台(如第一張圖),
又是一個貼心的橋段,可以明白梁靜茹很想貼近每一區歌迷的用心

[黑馬歌]
1。「我就知道那是愛」

2。「給還沒遇見的你」,原本就是聽歌的歌單,但不到很喜愛,
但現場跟著梁靜茹的漸進演唱情緒,是第1首被感動到的歌

3。「彩虹」,這真的是爆黑馬,原本不喜歡這首歌,
但梁靜茹現場唱的太有漸進的情緒,一開始淡淡的…唱到越後面越澎湃
超愛這段表演!

4。「情歌」,突然想到這首也是有被感動到,因為有一句歌詞很有感覺

[其他]
1。「紙條」,我還真沒聽過耶,是一首淡淡的~有點微甜的歌,
歌詞寫的很好>"<

2。「燕尾蝶」,這首現場聽很棒,但不會列入平日聽歌的歌單

3。「Fly away」,我很喜歡進副歌前的部份,很有感覺

4。「勇氣」,這首是第2首被感動到的,歌詞寫的很棒,但也不會列入聽歌歌單

5。「Music of Night」,這首與嘉賓楊宗緯合唱,更證明梁靜茹的演唱實力

6。「無條件為你」,梁靜茹說這首歌很難唱,我也這麼認為,
當我以為她應該會唱失敗,因為嗓子到最後幾首都會有點吃力,
但她居然還能唱的這麼……厲害!佩服佩服>"<

 

整體演唱會看的出梁靜茹想要嘗試多一點不一樣的橋段
蠻喜歡將悲歌跟幸福歌分開集中表演的感覺
有突破才會有進步,當然也會有正與負的評論
但這都是成長的過程
畢竟梁靜茹的強項是歌聲
好險所有的表演都沒去影響到聽覺享受
不過視覺上…像梁靜茹跳舞…並不會希望她不要跳
但編舞可能還要再多想想怎麼樣看起來才與歌曲協調
還有某些橋段的舞者看了真的…很無解…哈!
但那些舞者表演卻是必需的,有主角就要有配角嘛!

期待下一次能再看她的演唱會
加油!梁靜茹~

 

PS:
這次看完演唱會後,小巨蛋外圍的群眾很多
警察終於學聰明啦!十字路口對向疏散人群
可直接走到對面百貨,對面超多人在拍下這壯觀的畫面呢
IMAG0120

 

[相關文章]

[票] 決定。梁靜茹 愛的那一頁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篇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