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在大阪城拍的)

記得當時的心情真的好悠閒

 
搭乘西北航空,早上8點半起飛,12點抵達
對飛行過程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
但不差就對了

我還記得因為太冷
還特地去便利商店買口罩
我很容易頭痛,怕騎腳踏車吹冷風會影響


到民宿check-in後
便向民宿借腳踏車,帶著地圖就去附近晃
印象最深的就是真的看著日本當地拿的地圖亂騎
感覺真的好好玩

沿路也發現好多銀杏樹
整條街都是,超有意境


找到「大阪城」
在城外沿路騎
好像是學生社團在運動


路邊的貓咪
我發現日本路邊的貓咪真的每隻都蠻圓滾滾
且我懷疑應該是人家放養的
右邊那隻一整個超像獅子,可愛極了>”<


城外有小吃攤販
點了章魚燒跟紅豆餅

 


吃完就開始四處晃
沒想到居然有楓葉呀!!!!!
都已經12月中了耶~好幸運


找到大阪城入口處
不過沒進去看



滿地銀杏


城外對面就像是另一個世界般


這樣晃也快晚上了,變夜楓


騎回民宿歸還腳踏車後就前往道頓堀、心齋橋逛逛

晚餐吃有名的「一蘭拉麵」,位於道頓堀川旁 (位置圖連結)
這家店的拉麵超級推薦沒吃過的人去吃!!!!
(相關文章:日本食記。心目中第一名的日本拉麵 - 一蘭)


吃完就到道頓堀上的「極樂商店街」,門票費日幣315(目前已歇業)
當時沒有拍裡面的照片
很像之前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家台灣故事館
裝潢完全像是回到過去阿公阿嬤年代,很懷舊
去的當時還剛好遇上小劇場準備開演
雖然都聽不懂在演什麼
但演員們生動的表演就滿足視覺效果嚕


我也有錄一小段表演



演完後演員們還開放與遊客合照
我跟我哥


一天的行程大致上是這樣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連結如下:
2007-12-13 。大阪


以上行程點也可參考我的google map:
My google map - 日本關西 


[交通搭乘]

關西空港→南洲民宿 (車程1小時)
搭乘 南港空港線空港急行 至 「天下茶屋」站,日幣890
再轉乘 大阪市営堺筋線 至「天神橋筋六丁目」站,日幣270

南洲民宿→心齋橋 (車程12分)
從「天神橋筋六丁目」站搭 大阪市営堺筋線 至「心齋橋」站,日幣230

道頓堀→南洲民宿 (車程11分)
步行 或 在「なんば」站搭乘 大阪市営千日前線 至「日本橋」站
再從「日本橋」站轉乘 大阪市営堺筋線 至「天神橋筋六丁目」站,日幣230


[相關連結]

關西空港
南洲民宿
大阪城天守閣
一蘭
心斎橋筋商店街
道頓堀商店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大阪城 極樂商店街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