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是歷史與現代集於一身的美麗文化城市
這裡是個令人念念不忘的地方

一到祇園這先吃個中餐
吃的賣天丼很有名的「天周」
這家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哦!
餐點還不錯,可以去吃看看
吃完其實會有一點點油膩感
一定要吃些漬物來中和一下

大海老天丼,日幣1850

ミックス天丼,日幣1650

剛上網站查menu發現天周有小小漲日幣50耶


吃完就開始往二、三年坂逛

吃個下午茶甜點,宇金治
忘了是在哪家吃的

遇到有人扮藝妓


沿路都是古色古香的房屋


這條路真的很好逛


這家賣和風小物的店叫「あけぼの亭井和井」
 


我就是在這買這充滿和風的鏡子,日幣1155
因此成為我的招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個鏡子呀
現在都還在用,舊到差不多該換了


是可立起的鏡子,很方便呢
不過這鏡子size算大的


接著就去清水寺逛了

門票,日幣300


不過在裡面沒拍照,天阿!

離開清水寺時就天黑了
晚餐是去京都車站ポルタ(porta) B1F的「卵と私」
不過忘了點什麼了,可是蠻好吃的哦


尤其是我點的,我印象超深,很好吃!!!

以上是在京都的行程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連結如下:
2007-12-15。京都

以上行程點也可參考我的google map:
My google map - 日本關西 
 

[交通搭乘]「市バス専用一日乘車券カード」,日幣500

下鴨神社→祇園 (車程16分)
走回原本公車下車處,搭 京都市バス205号 京都駅・九条車庫ゆき
從「下鴨神社前」站至第7站「四条河原町」下車,日幣220
步行至祇園即可
(公車路線圖連結)

清水寺到京都車站怎麼搭車的已經忘了
但基本上只要是大條路,有公車站牌,注意乘車方向
都會有到京都車站這個大地標

京都車站→南洲民宿 (車程37分)
從「京都」站搭乘 東海道山陽本線新快速 至「大阪」站,日幣540
再轉乘 大阪環状線 至「天満」站,日幣120



[相關連結]

天周
京の坂道 一念坂・二寧坂(二年坂)
井和井
清水寺
京都駅ビル[Kyoto Station Building]
京都駅前地下街 - ポルタ - | ショッピングセンター
卵と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二年坂 三年坂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