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行程走的很充實
台場排半天逛不完哩

在淺草車站裡的彩繪牆面


還有展示品
蠻像神社的東西


一出站就在出口附近找週邊的案內圖
畢竟看這個就能明確知道該往哪走


繼續往目的地走會遇到「かんのん通り(観音通り)」
沒進去逛,只是經過= =


再往前就會看到很明顯的地標「雷門」


在附近會看到很多觀光人力車
 


進去裡面是「仲見世通り」
一條兩側都是商店的街


賣很多有關跟淺草寺或神社寺廟的相關商品
 


賣點心的商店更多

木村家本店還蠻有西的
賣人形燒,像紅豆餅一樣
不過這次沒買來吃


再來是

浅草九重あげまんじゅう

這也是蠻有名的炸饅頭
我是今年2012去東京時才有吃到,還蠻好吃的耶!


遇到一隻在籃子裡的貓


這隻貓一整個很壯


好多學生哦!不用上課嗎@@


要往淺草寺本堂走囉


這好像草鞋哦!給巨人穿的吧~


參拜前先淨手
 


在買御守前方遇到綁著「必勝」頭巾的學生
我就向前要求與他們合照,哈!超有趣的~


本堂到了,晃了一圈就出來


開始在附近亂拍照



來這還可以抽籤
先投個日幣100


再來搖這個重重的鐵罐,裡面有籤


照倒出來的籤上的號碼找你的籤
 


若抽到凶,記得把籤紙綁在下方照片中的橫桿上


離開前吃一下冰淇淋
ソフトアイス,日幣300


還蠻整吃的


在雷門燈籠的對面可以看到からくり時計的整點表演
那是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大門上所設置的時鐘
娃娃會隨著音樂動


近拍


接著在附近的「天ぷら専門店 新宿つな八」吃午餐
(相關文章:日本食記。天婦羅專賣店 - つな八)


吃完就離開要前往台場囉

最後來介紹一下今日戰利品
淺草扇子


小錢包,忘了買多少
很適合放一些小零錢呢
是在仲見世商店街剛開始進去沒多久的「帯のみやした」買的
印象最深的是老闆用破中文跟我們瞎聊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跟日本人聊天,真的超有趣!


打開裡面容量小
所以我都放零錢


在淺草寺買了御守


以上就是在淺草的半天行程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連結如下:
2008-06-09。淺草,台場 

以上行程點也可參考我的google map:
My google map - 日本東京



[交通搭乘]

上野之家→淺草(車程5分)
從「上野」站搭乘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至「浅草」站,日幣160

 

[相關連結]

浅草寺
浅草観音通り商店街
仲見世商店街
木村家本店
浅草九重
モリタ
天ぷら専門店 新宿つな八
帯のみやした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