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真的很推薦來玩,可以從早待到晚

第一次聽到台場是在某集SMAP的節目中
草彅剛曾說如果跟安室交往的話最想帶她來「台場」約會
不過台場真的好大,半天逛不完,一天還是逛不完吧@@

從淺草搭到新橋往三號出口走
仔細看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的路線指標
會出站再進站哦!
在售票處買一張「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日幣900
不一定要買,要看會不會到各站去玩
若車費累積起來超過一日券的價錢,那買了會比較省哦


網路上有人推薦要坐第一車廂靠車頭的位置
行進中感覺會很不一樣哦
不過這次並沒有搶到車頭的坐位


到站後一出站就可以看到DECKS
一開始先去DECKS四樓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裡面就像回到阿公阿嬤年代
有各式各樣復古的商店
很推薦來這裡玩

這在鄉下阿嬤家還能見到用來打水的


這好像是餐廳


賣好多小玩意兒哦


腳踏車好像在大愛台的戲劇演以前年代會出現的


假背景,超有趣的


好像來到在「ホタルノヒカリ(魚干女又怎樣)」中的日式緣廊場景


也來體驗這裡的小鬼屋「台場怪奇學校」,日幣800
原本是對富士急的鬼屋有興趣
但那真的是可怕到可能會讓我發瘋的境界,所以打消念頭
我真的很不太敢玩鬼屋,可是又很好奇
雖然這是小鬼屋,也讓我嚇得花容失色
進去時會給你手電筒,還有一張紙
要把那張紙放在指定的地方才能出來
反正我從頭到尾眼睛都沒張開過,只聽到鬼聲跟敲打聲
對於會玩鬼屋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很小case吧


當時我去日本前想找在當地的寵物店
剛好在台場找到一家專賣貓咪用品的店
「ねこたまキャッツリビン(Cats LiviN)」
這家有販賣區跟需要收入場費的區塊
那我只有去逛販賣區,要收費的進去是什麼樣子就不得而知了
網路上好像沒有官網@@,只找到了相關介紹
http://www.johnsontrading.co.jp/petlife/04.html


買了玩具,但沒有拍照

首輪(項圈),日幣1995


一塊涼爽鐵板,日幣4263
買到現在沒有躺過………


接著就到外面拍拍走走
下午時光很適合找一家室外咖啡廳坐著看港邊風景




住在這裡的住戶還真棒耶


AQUA CITY外面



港邊還有船,感覺很像觀光船
 

晚上到DECKS五樓的「和幸」吃飯
(相關文章:日本食記。豬排專賣店,とんかつ和幸

離開時下著小雨


接著再搭乘ゆりかもめ去青海站


一出站就往非常著名的百貨「VenusFort」
裡面全是人工造景,天空實在是美的不像話
早晚天空還會有不同的呈現呢



當然要照一張


最後去坐「パレットタウン大観覧車」,日幣900


我記得有2種車廂,一種是我們坐的
另一種是全透明車廂,好像價錢不一樣
我有些許懼高症,但其實應該要坐透明的試試才對


晚上的夜景超棒


 



坐完就蠻晚的,百貨也差不多要關了
大觀覽車旁的「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ド パレットタウン店」還有賣吃的

投幣買食券


把食券給店員,需要等待的話會給一張號碼牌


ソフトクリーム,日幣300
冰淇淋


ロールタコス,日幣300
墨西哥捲餅?!
我覺得很像摩斯的紅豆派,裡面有包餡


最後來介紹今日戰利品

在DECKS裡的「カジュアルハウス 306」(已揭業)
流蘇包,日幣4095
買到現在還沒背過耶

 

以上就是在淺草的半天行程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連結如下:
2008-06-09。淺草,台場

以上行程點也可參考我的google map:
My google map - 日本東京


[交通搭乘] 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日幣900

淺草→台場(車程39分)
從「浅草」站搭乘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至「新橋」站,日幣190
再轉乘 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 至「お台場海浜公園」,日幣310

お台場海浜公園→VenusFort(車程7分)
從「お台場海浜公園」站搭乘 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 至「青海」站,日幣240

VenusFort→上野之家(車程30分)
從「青海」站搭乘 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 至「新橋」站,日幣370
再轉乘 山手線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至「上野」站  ,日幣150(山手) /日幣160(銀座)


[相關連結]

お台場WEB
ゆりかもめ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DECKS)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台場怪奇學校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AQUA CITY ODAIBA)
お台場 VenusFort 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
パレットタウン大観覧車
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ド・パレットタウン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場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