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如此沒有赤子之心的人
看到micky mouse本人也會興奮
這裡是大人、小孩夢想成真的樂園呀!

先說一下為何迪士尼改到6/10禮拜二的原因
上野之家的老闆娘跟我們聊行程時
得知我們6/9禮拜一要去迪士尼,她建議我們改禮拜二
但我有點忘記是天氣還是人潮的關係
是不是黃金週呀? 真的忘了~ 

迪士尼門票蠻貴的,日幣6200
但貴的有價值

除了現場購票外
還有其他方法可買到比原價還低的票
請參考林氏璧購買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的方式

我是在大黒屋買的優待券
多少錢已經忘了,但比原價便宜


迪士尼有分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跟DisneySEA(迪士尼海洋)
我買的票是只能選擇其中一個玩
所以選Disneyland

到達舞浜站出來就到附近的DOUTOR吃早餐
吃完就開始去玩啦

入口


往Disneyland


這該不會是迪士尼專車吧


一入園兩側就有賣迪士尼週邊商店


接著開始要搶跟卡通明星拍照了


小孩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開心
雖然帶孩子來這非常棒,但總覺得會失控


拿著地圖找一個地方坐著研究戰鬥策略(?!!)


建議來迪士尼前一定要作功課
每個遊樂設施都可以先行抽票,以節省排隊等候時間
那特別要注意的幾個熱門設施一定要先去抽票
不然等到要去時票都抽完了,現場會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上網研究哪些是必去玩的,趕快去抽票
但迪士尼真的很大,別為了抽票一整園跑完阿= =
照抽的票上的時間內去排隊就行了(如下圖)
不過也不是一去就能直接進去,還是得等

詳情請看連結網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l/guest/service/fastpass/index.html
 


今年來剛好遇上25週年紀念


老實說玩過什麼設施真的都快忘了
所以用照片來稍微帶過

城堡旋轉木馬(Castle Carrousel)


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
我印象中沒有進去,只在外面拍照


大賽車場(Grand Circuit Raceway)


玩的不亦樂乎



飛濺山(Splash Mountain)
我忘記有沒有玩
但前面幾張照片有拍到抽另一個設施的券
跟這名字很像的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


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一樣呀


第一次看3D電影是在迪士尼
這裡很特別的是會搭配動畫有些特別的………
比如有個畫面是蛇,結果腳邊就有東西在動= =


不過看官網上不曉得是哪個設施


米奇公館會米奇(Mickey's House and Meet Mickey)


我們在排隊,大概排了半小時


一開始會先看影片,最後要出去前米奇會在那裡等
可以跟米奇拍照


米妮公館(Minnie's House)
好推薦來這裡哦!


裡面也太可愛了啦


裝飾都做的好立體呀!


還有廚房呢


四處看園內的風景

好像身處童話故事中


裡面真的會有些小東西很有趣


  


水池
每個造景都超用心的


怎麼有鴨子亂跑


一群女高中生,好誘人的制服
 


跟迪士尼城堡逗趣的合影


接下來介紹迪士尼必看的遊行
遊行分2種,日間及夜間

日間大遊行(詳細資訊連結),中午開始

在遊行路線上隨意找地方坐著


會一直看到雙層巴士(Omnibus)在遊街


還會看到清潔人員忙著打掃


接著會有工作人員解說,應該是告知注意事項吧


遊行開始囉




米妮看了鏡頭


下午又看到一次遊行
多了些其他動畫人物
  





 


過了一小時在吃飯的時候
在餐廳外又看到行進中的遊行


後面跟著好多民眾哦


再來是夜間大遊行(詳細資訊連結),晚上開始
這真的是重頭戲,非看不可!

有工作人員在賣發光商品


聚集好多人
還沒天黑前就一定要找好位置坐了


發亮的城堡


要開始了

媽呀!超美的


再近一點


真的是仙女
 


火車,上面有米奇米妮



愛麗絲嗎


噢~我的天阿!白雪公主
 


小熊維尼


鐘樓怪人


我猜是灰姑娘


太美了吧


再來一張


緊接著是王子,拿玻璃鞋哩


你知道他看誰比手劃腳嗎
是我啦>”<


唐老鴨來了


遊行要結束了
 


城堡要熄燈了


遊行看完就差不多要回去了
時間差不多是10點半


介紹還沒結束呢
還有美食

爆米花推車
每個推車賣的口味會有不同哦,這個是巧克力的


在裡面真的會不小心失心瘋
買了桶子裝爆米花,忘了多少錢,日幣1千多吧


在路邊也買了冰棒吃,好像日幣260


就是米奇的頭(照片被吃掉耳朵了)


下午餐在明日樂園(Tomorrowland)區的「明日樂園舞台餐廳(Tomorrowland Terrace)」
是漢堡餐廳,跟麥當勞很像


包裝袋都有25週年字樣呢
 


點了三個套餐

起司漢堡,日幣720


蝦排堡,日幣830
 


照燒堡,日幣790


最後介紹買了哪些週邊

米奇手掌吊飾,日幣700
唐老鴨浴巾,日幣2700

證件零錢包,日幣950
這瑪麗貓我回台灣還有在用
可以放錢、悠遊卡,我覺得好方便哦
下半身捏一下會有聲音唷


米妮枕,日幣2500
這個玩意兒真的是好摸到極點
裡面是保麗龍粒,抱起來好舒服呀!
可惜最後被我用到髒,就丟掉了~
 

 

以上就是在迪士尼的行程啦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連結如下:
2008-06-10。Tokyo Disneyland 迪士尼

以上行程點也可參考我的google map:
My google map - 日本東京


[交通搭乘]

上野之家→迪士尼(車程31分)
從「上野」站搭乘 山手線 至「東京站」
再轉乘 京葉線快速 至「舞浜」站,日幣290

回程跟去程一樣的乘車方式


[相關連結]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DOUT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disneyland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