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直忙錄到沒有辦法闔眼休息

這樣填滿時間的感覺其實蠻過癮的
但沒有時間整理行李這事讓我超級焦慮的,只好熬夜趕收行李
又加上班機很早,5點就得到機場
其實也不用睡了
且我也不想卸妝,就頂著工作妝到隔天哩


緊急地充好所有3c產品
延長線插滿了5樣:相機電池、手機、wifi分享器、行動電源、平板電腦
這些沒電的話都不是開玩笑的哩

等到差不多4點就請我哥載我去桃園機場


這是我的隨身包包跟行李,都跟我姐借的
應該是我帶過最小的行李箱吧
我很精簡的帶了必需品,衣服也不像以前出國會準備好幾套
一個人不像還有別人可以幫你拍照呢
穿什麼也不是太重要嚕

check in後我就直奔候機室了


還沒6點空蕩蕩的


在候機室把玩我的Diana mini時
我發現我根本不會用它,快門也不曉得
所以臨時在fb發佈求救訊號
真的沒時間好好研究就帶它出國了呢


其實搭機前真的非常緊張又害怕
也許在別人眼中看來我挺勇敢的
但面對自己很愛的國家,還是會有些許卻步
不過沒有時間自哀,往前踏步走才是正確的
去實實在在感受自己每個情緒,這才是人生吧…

那陣子聽到一首梁靜茹的歌 - 她
歌詞句句貼近我的感受

 

在此分享全歌詞給大家

梁靜茹 - 她

作詞:今今、黃婷
作曲:楊小耀
編曲:陳飛午

她一個人 她有很多個夢
她迷上旅行 用風景蓋住痛
她離開了朋友 把自己放逐
用沒有人認識的名字孤獨

遊蕩旅途中 她兩手空空
但心事太沈重
城市裡華燈初上敵不過夜色濃濃
喝盡杯中酒 她淚眼朦朧
但理智仍清醒
抬頭看滿天星卻掛念 某一道彩虹

她一個人 在飄蕩中沈默
她終於看懂 已遠離的軟弱
她經過很多路 為自己追逐
在沒人記得的角落里停駐

遊蕩旅途中 她兩手空空
但心事太沈重
城市裡華燈初上敵不過夜色濃濃
喝盡杯中酒 她淚眼朦朧
但理智仍清醒
抬頭看滿天星卻掛念 某一道彩虹

生命太匆匆 她兩手空空
但心事太沈重
怕只怕昨日種種 驚擾了夜色濃濃
她終會擦乾 那淚眼朦朧
在日出里感動
流浪過多少夜只為了 那一道彩虹
她在終點 寫一張明信片
寄出這刻等待被拆封的瞬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西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