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哪,有點不曉得。我在作什麼,我很明白
此時此刻的心情很難形容。只知道要好好擁抱這片大地

大川的沿岸以前來大阪應該是有經過
但這次是第一次走的很徹底

我的目的地是大阪城
從南洲民宿附近都島橋的東邊開始走

接下來會有很多漂亮的照片唷


從橋上看的風景

底下的河川叫「大川
沿岸周邊就是「毛馬櫻之宮公園(毛馬桜之宮公園)」的所在範圍
那天根本不曉得跑到了這公園
是沿途有看到標示牌才知道呢

如下圖所示

(圖片來源按此)

範圍從毛馬橋至天滿橋
我是從圖上都島橋右邊開始走

沿路除了會看到楓葉,還有很多銀杏呢
拍起來也超美的


騎到某處發現地上一片楓葉
馬上停在這狂自拍


光葉子就拍超久的
這片落葉還沒枯,用RICOH隨便拍都美呀


我坐了下來想用這片美麗落葉當背景


結果索性躺下來拍


拍了不少照片都好好看耶

好險這沒什麼人會經過
不過即使會丟臉也就算了
能用楓葉當背景拍出如此美照,真的超開心


這的楓葉大多都開始掉了


沿路除了楓葉,銀杏也很美


這裡還有棒球場呢


騎到盡頭有個小橋,過橋到對面繼續走


真的好愜意的下午,且人很少


看見有個老婆婆在餵鴿子


下午了逆光來囉
從一片銀杏樹下拍的

這一騎也騎了3小時多
真的很推薦騎腳踏車來這走走
記得一定要騎到裡面,沿著岸走唷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路騎下去岸邊呢

春天這裡也有櫻花可以看唷

其實騎到最後有點小迷路
不太確定大阪城的方向
明明快接近了呢
所以最後決定不去嚕,改往中崎町方向前進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連結如下:
2012-11-30 大阪

以上行程點也可參考我的google map:
My google map - 日本關西

 

[相關連結]

アドベニール-毛馬桜之宮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