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民宿躺在床上休息
我整個開心到要內傷了

卸下行李整個好輕鬆
隨後就跟持田媽媽借腳踏車出門


這腳踏車騎之前我還研究了一下
除了要用鑰匙開,晚上前輪的燈也要開
燈的電源是用輪胎發電的
所以開的方式是有點難以說明阿


就騎到附近的「天神橋筋商店街」閒晃
時間差不多快晚上6點,人蠻多的
進入商店街騎腳踏車的大部份都用牽的
不過我還是停在一家已關店的門口用走的進去


商店街上方不時會看到位置地圖,真不錯


經過一家藥妝 -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天神橋筋6丁目店)
要來買旅行的必需品
後來在發票上發現商品都有打95折呢


話說是買必需品,結果又敗了花王Curél的保養組(小瓶裝)


在商店街逛了1小時多就折回民宿附近的一家超市 - C&Cエンド (天六店)


這家超市是屬於東大阪地區的業務スーパー
業務スーパー就是業務超市,一開始販售對象為飯店及餐飲店等
後來進而發展將商品低價賣給消費者
之前有在緯來日本台的「日本學問大」節目中介紹過
但不是介紹這間囉

我只買了一罐suntory水果酒


到傍晚真的好冷,突然很想去居酒屋
所以跑到附近的 あいうえお居酒屋
我原以為是之前來吃過的店家,結果我跑錯嚕
想一想算了,都坐下來了呢

我跟神經病一樣點了熱的清酒
隔壁的客人還一直看我
我想他們覺得我這個女生真猛= =
他們也才點啤酒喝
我喝不到半杯就不行了....
(等我的食記分享文吧)


趁快醉前離開,時間己是晚上10點
想說再到附近去騎騎晃晃兼醒腦
喝完身體熱了就覺得吹冷風好舒服哦~~気持いい


在台灣還說晚上為了自己的安全不會出門
結果實在是太開心,又加上民宿附近不太會有奇奇怪怪的人
騎到哪都會有人有車

第一天到大阪就這麼簡單的過啦

 

[戰利品]

花王Curél Trial Kit II (トライアルキット II) しっとり,日幣1216 (原價日幣1280)

 

Ora2旅行組 (牙刷+牙膏),日幣284 (原價日幣298)

 

SUNTORY COCKTAIL カロリ マスカットピーチ,日幣105 (酒精濃度3%)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連結如下:
2012-11-29 大阪

以上行程點也可參考我的google map:
My google map - 日本關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全站熱搜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