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0-1.jpg

過去陸陸續續也嘗試了很多眼部保養產品

由於大多使用後並沒有顯著效果,甚至無感

常常用全臉使用的精華及乳液帶過眼周,我想這樣保養應該就夠了吧!

直到使用到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顛覆了過去使用感受,眼周保養不再是可有可無的保養步驟

 

01-1-1.jpg

「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採用先進生物科技製程

完整保存「雷特氏B菌」「活性酵母益生菌」,急速修護肌膚、撫平眼周紋路

「咖啡因萃取」有效對抗眼周浮腫與黑眼圈

更全新添加市場獨創「豐睫修護科技」強化睫毛根部、滋養豐盈睫毛

 

 

01-3-1.jpg

獨家專利360度旋轉冰珠」

以專業醫療級抗菌白鋼材質製成,能精準貼合並按摩眼周肌膚

材質的關係會有冰鎮感,相當特別

 

 

02-1-1.jpg

清爽高濃縮水凝精華質地

好推、延展性佳、易吸收

 

 

02-2-1.jpg

吸收後清爽不黏膩

還能帶有潤澤保濕度

 

 

IMG_5829-1.jpg

上圖是外盒的眼周按摩說明

每天60秒使用「360°彈力冰珠」做深度眼部按摩

眼周肌膚比較薄,別太大力拉扯唷~

 

 

IMG_5805-1.jpg

360度旋轉冰珠」一接觸到就能夠立即感受到冰鎮的效果

在眼皮上滑動時都讓眼睛疲勞釋放不少~真的好療癒

我的眼周血液循環不太好,剛開始使用按摩完眼周都會有點微紅潤

大概1周後就不太會紅紅的

原本偏深的黑眼圈也開始有些許變化,從深色些微的變淺一些

不過有一天熬夜用電腦打資料,連保養都忘記做

隔天早上黑眼圈又加深了一些 (>_<)

但我認為改善黑眼圈除了搭配眼部精華加以按摩外

外在環境因素、用眼過度傷害也是必須要盡可能的避免,才能真正呵護眼周肌膚

 

 

Snapseed-1.jpg

過去使用眼部保養產品沒有太大的感受,也沒有太糟的經驗

但我很喜歡「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的質地

按摩後,用手指再輕輕推,感受到極小分子精華滲入眼周肌膚並撫平紋路

清爽無負擔,又不失保濕潤澤度,在「清爽」與「保濕」兩者間取得最佳平衡

很適合我這個混合肌的需求

 

眼周細紋雖然不是短時間就能改善

但撫平細紋讓後續眼妝更服貼是有感的

另外,修護睫毛目前沒有什麼顯著的變化

使用的這2周期間倒也沒有掉睫毛的情況

 

 

IMG_5782-1.jpg

「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第一次使用到從質地至體驗感受都相當喜愛的眼部精華產品

透過冰鎮按摩達到循環、活化眼周,自然與一般眼部精華有很大的差異性

以前可有可無,現在卻每天期待眼周保養

睡前使用去除眼周疲憊,起床使用醒目提神

如果你正苦惱不知該如何選擇眼部保養產品

此款絕對很推薦,不妨到櫃上先體驗試試 

(請容許我更改心得:冰珠我推薦,清爽質地我推薦,效果…可以拿個體驗瓶試試吧)

也跟我一起開始將眼周保養納入日常保養步驟吧!

 

 

更新 (2020/10/15)

使用後期膚質從混合肌變混合偏乾

太過清爽眼周還是蠻乾的

加上此款有標榜修護睫毛,連睫毛也會一起塗

可是隔天眼屎就會變多,後來不再塗太靠近眼瞼

雖然我很愛它的冰珠,但也不會為了冰珠而買

如果你的眼周像我一樣需要滋潤又想要冰珠

可以拿此款的體驗瓶就好 (朋友說體驗瓶是有冰珠的)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