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eed-1.jpg

油類保養一般都會認為是乾肌用的

肌膚會出油更不會想去接觸油

可是卻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對精華油的正面評價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完整體驗,也能滿足我的好奇心

究竟是否會對一直以來懼怕的精華油大改觀,還是就此冷凍它呢?

 

 

 

IMG_8617-1.jpg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含有高濃度植萃角鯊烷

透過獨特25道超微分子冷壓技術,將油脂細緻化

使質地更輕盈,成分更精純,能迅速滲透肌膚

 

3重珍奢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油:可改善肌膚紋路,增加彈性緊緻度

夏威夷堅果油抗氧化性極佳

荷荷巴油鎖水力最強

 

3重植物精萃

深海褐藻精粹:提升肌膚修復效能

白羽扇豆精粹:維持肌膚彈力度

杜沙藻精粹:維持肌膚緊實度

 

看完產品介紹覺得油膩膩的先別退縮

繼續接著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以免錯過好產品

 

 

 

IMG_9321-1.jpg

哎唷!先抱怨一下

只是打開拿起滴管,如水般的精華油就一直滴下來

要小心別滴的到處都是,滴滴皆珍貴呀

 

 

 

IMG_8716-1.jpg

由上一張照片可知

質地如水般,很好延展推抹

 

 

 

IMG_8648-1.jpg

推勻開來,可以感受的到精華油的服貼

雖潤澤,但不黏膩

 

 

 

IMG_8657-1.jpg

2隻手背比較

可以很明顯看出細緻的潤澤度

 

 

 

IMG_8673-1.jpg

接著慢慢按摩

會發現變得更清爽,完全不悶

即使如此滋潤度也沒有改變

這好像跟我當初想像的精華油完全不一樣

 

目前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使用期間天氣有熱、有冷

膚況不穩定,又油又乾

 

 

 

IMG_9323-1.jpg

實際擦上臉部

我使用的方式是把精華油當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IMG_9324-1.jpg

此款的延展性很好

我會順便按摩臉部,用掌溫幫助吸收

質地輕盈服貼,完全沒有感到油膩

肌膚感受與平常保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心裡OS:我是不是對精華油誤會太深?

 

再來是很神奇的解決我又油又乾的問題

我T字及眼下臉頰那小區塊很容易出油

但這陣子使用下來與其說穩定出油狀況(不是控油)

何不如說早上起床像是昨晚剛保養那樣的狀態

並沒有大出油,雙頰也沒有乾崩現象

 

另外

我自己測試上妝後的服貼度是很好的

但會依底妝的質地、特性而有不一樣的妝感

有的底妝可能會不適合妝前上精華油,或是將油與粉底混合用

直接將精華油單獨使用對我來說會比較適合

混合我現有的保養品、底妝好像沒有加分效果

 

 

 

IMG_9322-1.jpg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除了高鎖水外

針對乾紋也有明顯的改善

但若是有點脫皮脫屑的狀況,會需要比較長時間修復

 

過去都誤會了精華油

以為它很油、很油、油到悶

以為它只適合沙漠肌

以為出油肌碰不得

可是反而讓我不再大出油!(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天氣冷熱都不影響我對精華油的使用感受

沒有想過會很適合我這個混合偏乾

還沒有試過油類保養的一定要試試看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更新:(2020/10/15)

雖然我對它讚譽有加

但說真的台灣的天氣要讓我想到用精華油實在難

所以轉送給乾肌的媽媽使用

後來又接觸到「The Ordinary 100%純植物性角鯊烷油」

(100% plant-derived squalane)

兩個比較起來,The Ordinary質地又更輕薄

但還沒感受到實際效果就送往媽媽的化妝檯上了

自從雙頰偏乾,我基礎保養就有做調整,也足夠

精華油似乎派不上用場,真的是非常時刻才拿出來用

一罐消耗的速度太慢,暫時是不會再購入油類產品

 

 

 

其他「超逆齡修復系列」保養心得文章如下:

油肌/混合肌安心抗老! DR.WU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