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8-1.jpg

2020  UrCosme  (@cosme TAIWAN)  10月網友交流會

這次好像是第二次參加UrCosme舉辦的活動

其實會想參加這樣的活動有個關鍵,那就是「產品體驗

有機會試到近期很熱門的產品  (不想去專櫃被冰)

完全毫無壓力盡情試到爽!!!!!!!!!!!!!! (當然也別到處抹啦)

 

疫情期間防疫措施還是有的 (安心)

 

 

 

IMG_4925-1.jpg

首先會拿到自己的暱稱名牌、餐盒、水…等

每個人桌上都會有QRCODE可以玩速配遊戲

掃現場其他人的,速配指數達99分可拿小禮物

(我掃到最多80分)

 

 

 

IMG_4949-1.jpg

活動開始會先說明今日流程內容

 

 

 

IMG_4954-1.jpg

活動中提到「美妝回收5步驟」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內外有別、乾濕分離、霧盡回收

雖然家裡資源回收算分得不錯

但真的沒有想到過期要丟棄的美妝應該如何正確處理

想詳細了解請點以下連結:

https://www.urcosme.com/csr

 

 

 

IMG_4992-1.jpg

這次很特別有二手美妝交換&捐贈活動

我帶的是新品未拆的美妝

因為手頭上真的太多同類型產品啦!!

 

 

 

IMG_4927-1.jpg

中場休息就是盡情體驗新品TIME

(會挑一些品項於文章最後分享)

 

 

 

IMG_4928-1.jpg

其中一桌還擺著攝影小道具給大家拍攝產品照

 

 

 

IMG_5004-1.jpg

活動前有提醒攜帶平日最愛用的1-2樣保濕產品

與同桌網友交流分享,聽其他人分享覺得很心動!

蠻喜歡這段活動的!!

 

 

 

IMG_5007-1.jpg

有趣的盲測體驗產品活動

我覺得質地跟香味要分開打分數耶

有的質地OK,香味不OK阿

而且黏膩度低全部勾,我的手真的很乾啦(搞不好上臉膚感很黏)

 

 

 

IMG_5006-1.jpg

開獎後,產品1號讓我有驚呼到

歐舒丹耶~我勾清爽度佳有點不符合我的核板印象

不過說真的,專櫃品牌的乳霜質地真的越做越細緻

有些可以做到輕薄、不厚重,但其實是有很好的滋潤度

 

 

 

IMG_5011-1.jpg

最後是專業美容師來教大家如何在保養時可搭配的按摩手法

最重要的是按摩力道一定要輕柔!!!!

 

 

 

IMG_5013-1.jpg

活動結束後領取UrCosme貼心準備的一袋禮物

 

 

 

IMG_5015-1.jpg

回家後打開餐盒好豐富哦~好吃!

 

真的很感謝UrCosme給我機會來參與此項活動

看到越來越多企業響應環保公益真的很感動

對這個美麗的地球多點友善對待

期待下次還能夠有機會再繼續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

 

PS:

活動前還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網友分享之前辦的心得

其中看到有拍照競賽遊戲 

我有許願活動中不要出現這個遊戲,好險真的沒有(YES!)

來參加活動就是要Relax嘛! 

這次每項活動都很得我心~(ㄎㄎ)

 

 

 

IMG_5071-1.jpg

由於現場新品蠻多的

雖然文頭有說可以盡情試到爽,但時間還是有限

所以只挑有興趣的品項現場試用

 

 

 

IMG_5068-1.jpg

我第一個拿起的品項就是…

「資生堂 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 明亮色」

之前曾經拿過一個自然色的試用包

很清爽的膚感,平滑肌膚的效果很好

因此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這次的全新明亮色,是能校正蠟黃暗沉的紫色

我真的要買一定選自然色啦 (這款我真的觀望很久,想買想買)

 

 

 

IMG_5069-1.jpg

ADDICTION魅癮眼采系列

前陣子看到新聞稿說全面更新99色眼影

想說試一下萬年不敗的亮片色

就………亮片色 (噗! 毫無驚喜感)

之前有在youtube看到試色影片,有一個偏光色蠻美的

今天沒展示到,可惜!

 

 

 

IMG_5067-1.jpg

「肌膚之鑰 恆霧光潤粉凝露

自從試了肌鑰的妝前跟粉底就念念不忘它們家的產品

這絕對要試的阿~~~~~~~~!!!!!

依舊粉很細緻、服貼

好像不是光澤型粉底,試手上真的不準

有次試DIOR粉底在手上很霧,但上臉居然有光澤(囧)

還是精質粉底霜深得我心

 

 

 

IMG_4934-1.jpg

「蘭芝新品氣墊」

我型我塑霧感氣墊(薄荷綠)

我型我塑光感氣墊(寶寶粉)

薄荷綠被美妝youtuber  Nora燒很久

 

 

 

IMG_5066-1.jpg

很明顯就是一個霧感,一個光感

兩款都很輕薄貼膚

不過依手上試的感覺,我會比較喜歡光感

光澤好細緻,認真覺得美

但上臉可能又是不可避免的毛孔被放大吧(光澤型的缺點)

 

 

 

IMG_5064-1.jpg

歐舒丹 蠟菊賦活極萃霜

盲測活動出現讓我驚豔的產品

一樣細緻、輕薄,滋潤度很好(但盲測我沒勾滋潤度~囧)

 

 

 

IMG_5063-1.jpg

「資生堂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輕盈版)

這款前陣子有試用到豐潤版的

我的IG有簡短的分享,請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CEw0kIiHsuM

算是我第一次體驗到中高價位的乳霜

真的是推翻對乳霜的核板印象

一樣細緻、輕薄,吸收度表現好

不過於厚重、黏膩

但豐潤版對我來說只要在稍微溫暖的環境就會開始有負擔感

所以我一直很想試它的輕盈版

輕盈版質地推起來有點帶水感(?!)

若豐潤版是奶油,那輕盈版是美奶滋(?!)

總之不上臉都不準啦~~!!!

 

 

 

IMG_5062-1.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先說,我是理膚的腦粉

其實它應該會是我第一個拿起來的品項才對

但我晃一圈真的沒發現它~哈

最後才看到,立馬就試!!!

質地蠻水的,相較之下B5、C10的偏稠些

好像有看到很多人說B5 (不知有沒C10)很黏

雖然我自己也有點覺得,但腦粉必須忍受(誤?!)

說真的我混合偏乾用起來蠻OK的

BUT!! 這次新品精華真的有比較不黏了

是帶潤度的保濕精華~蠻喜歡的

腦粉就是直接列入下次購物清單啦!

 

 

 

IMG_5061-1.jpg

「資生堂 敏感話題換季舒敏精萃

敏感話題也是被美妝youtuber  Nora燒到

因為前陣子皮膚歷經敏感不穩定

對一些敏感肌友善產品都蠻有興趣的

試了此款感覺不錯,列入有天要購買的清單中

 

 

 

IMG_5076-1.JPG

「NARS 黑潮狂熱12色眼彩盤

nars眼影真的不錯,左下那顆橘紅蠻美的

 

 

以上是我參加「2020 UrCosme 10月網友交流會」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