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eed-1.jpg

這算是我目前拿過最美的試用品

有質感的玻璃罐與典雅的配色

光外包裝就令人感受到肌膚之鑰的氣質

且這只是試用品,正品本尊應該會美到不行

 

 

IMG_5092-1.jpg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集結紅、棕、綠等三種海藻的強效混合物所製成的三色海藻複合物

海藻以吸光特性著稱,三種海藻均可幫助活化肌膚再生能力

持續使用後,能促進肌膚光采再進化

 

 

 

IMG_5322-1.jpg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有香味 

 

 

 

IMG_5333-1.jpg

水水的非常好推開

水潤感極佳,不會黏膩

 

 

 

IMG_5342-1.jpg

帶點濃稠度的凝露 (強調:但吸收後不黏膩)

 

 

 

IMG_5367-1.jpg

有稠度的質地吸收度沒那麼快

所以我會搭配按摩

左手按摩後還帶潤澤感

與右手相比就很明顯

 

 

 

IMG_5554-1.jpg

我選擇用手指將晶露抹上臉

全臉抹開後再進行按摩

按摩至吸收為止

 

 

 

IMG_5387-1.jpg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是前導化妝水? 還是精華液?

按照使用步驟的話,算是前導精華

使用在化妝水之前,早晚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

擦上晶露後是直接上精華及乳液,並沒有再擦化妝水

將它視為打好肌膚基底狀態的保養品

 

此款晶露提供極佳的水潤感

可以立即感受到飽水度外,還有晶露吸收後的柔嫩感

也不用擔心濃稠質地會讓肌膚有負擔

吸收後反而表層呈現清爽狀態

後續再上保養也不會越疊越厚重 (質地關係會擔心是正常的)

這點的確是比其他同樣是濃稠質地的保養品表現更優秀

所以對我混合偏乾來說,在夏天用應該也沒問題

(其他濃稠質地的產品我夏天一般是不會用)

 

 

 

IMG_5560-1.jpg

使用的這段期間,天氣偏冷

肌膚狀態混合偏乾,乾到有點脫皮

早上起床有明顯覺得肌膚透亮了一些

沒有大出油,但乾燥的部份還是得靠乳液、精華加強

不過透亮感是有使用有感覺

不是屬於會一直持續 (這樣就是美白產品)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是我目前用過能明顯看到些變化的前導精華

若無預算上限,會用它來加強我的肌底狀態

但有預算限制的就要考慮CP值以及功能取代性

 

 

2020/12/13更新:

隔了很長的時間

歷經肌膚敏感不穩,對味道變得比較敏感

以前什麼味道都無所謂,甚至沒有察覺酒精味

再回來用剩餘的試用時有聞到像酒精的味道

但我開新的試用瓶卻沒有,對此介意的人務必拿試用先體驗

 

今年還是有點偏乾,化妝水用量倍增(一定要拍到有潤度)

最近用回來發現基底潤澤度提升速度會比化妝水來的快

即使如此預算還是拉回我的理智…(以後有錢再買>”<)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