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YRWE4683-1.jpg

論整套產品來看

化妝水很容易陷入可有可無的窘境阿

短時間內很難評…

 

 

QQEIE8982-1.jpg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

全品項一次體驗,輕鬆入門

除了產品外,從包裝至DM都讓人感受到細心與誠意

像送上一份小禮物般給每一位新客

 

 

 

b08-1.jpg

還附了一個小的資料夾

我把DM都放進去,當攻略本用()

 

 

 

a02-1.jpg

朵茉麗蔻一共有8個品項,包括:

1。卸妝凝露   (可點選心得文)

2。潔顏霜    (可點選心得文)

3。泡泡集中面膜    (可點選心得文)

4。保濕液   (可點選心得文)

5。美活肌精華   (可點選心得文)

6。乳霜20   (可點選心得文)

7。保護乳液     (可點選心得文)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可點選心得文)

 

 

 

保濕液官方說明大致上是:

富含膠原蛋白玻尿酸可長時間持續保濕

讓肌膚處於柔嫩保水的狀態,提高後續保養的吸收力

 

 

 

FQWRE2542-1.jpg

質地為高流動性的透明水狀

整套好像唯一沒有香味的

有的話,也是淡到像沒有一樣…

 

 

 

YAIYE1777-1.jpg

屬於偏有稠度的化妝水

濃稠型化妝水,吸收度不快

照產品說明上寫的手法

「雙手貼覆臉部重複輕壓」直到有吸附感

也就是輕壓至有黏感就代表已吸收

 

 

 

AGGBE8717-1.jpg

兩手前後對比

左手明顯擦了較有水潤感

 

 

 

IMG_7713-1.jpg

在寫心得時再重新看一次產品說明

發現此款有添加玻尿酸,突然間明白為什麼黏了

有蠻多玻尿酸產品的確是有黏感的

只不過此款會一路黏到上完其他保養為止…

我有試著少擦保濕液,的確一套下來就沒那麼黏

 

這樣的保養體驗對大多數人可能會是扣分的

但對這個在冬天混合偏乾燥的我來說,或是乾肌

甚至本來就習慣濃稠型、滋潤型化妝水的人

應該已經見怪不怪了(?

(我還真的是看網友評論才驚覺這黏度阿)

 

 

 

 

AWWME2068-1.jpg

就單品來看

我個人認為此款是偏補水的濃稠型化妝水

後續若不上滋潤一些的保養在這天氣是不夠的(對我來說)

以今年度的膚況,我會放到明年回暖或夏天時用

這個冬天我傾向用偏油潤的滋潤型化妝水(如嬌蘭蜂王乳蜜露)

 

 

PS:

有稠度的通常可能會有起屑、推泥

但後續上朵茉麗蔻的潤色防曬是沒有這狀況出現

試用期間太短,無法再測試其他底妝,之後有其他發現再來補充更新

 

 

 

 

其他相關文章如下

[愛試用]保濕/澎潤Q彈度前所未有大提升~開箱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