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1-1.jpg

我是卸妝凝膠的愛好者

此項產品我給過,BUT…

(不小心把照片美肌過頭,建議白天清醒的時候修照片,半夜視線模糊…)

 

 

QQEIE8982-1.jpg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

全品項一次體驗,輕鬆入門

除了產品外,從包裝至DM都讓人感受到細心與誠意

像送上一份小禮物般給每一位新客

 

 

 

b08-1.jpg

還附了一個小的資料夾

我把DM都放進去,當攻略本用(哈)

 

 

 

a02-1.jpg

朵茉麗蔻一共有8個品項,包括:

1。卸妝凝露   (可點選心得文)

2。潔顏霜    (可點選心得文)

3。泡泡集中面膜    (可點選心得文)

4。保濕液   (可點選心得文)

5。美活肌精華   (可點選心得文)

6。乳霜20   (可點選心得文)

7。保護乳液     (可點選心得文)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可點選心得文)

 

 

 

 

PKMKE1327-1.jpg

卸妝凝露官方說明大致上是:

「不僅能徹底卸妝,還能留下滋潤」

精選5種天然植物精華油以黃金比例調配

溫和卸除彩妝與帶走堵塞毛孔中的髒污

 

 

 

MNRJE1153-1.jpg

*手背上有粉底,手腕上是號稱不沾杯的持久霧面唇釉

有淡淡淡淡的香味

質地有點偏凝膠感,非常好推

質地顏色我一直以為是透明的

要寫心得時仔細再看說明才發現是淡淡的粉色

 

 

 

PLEUE5242-1.jpg

*請保持臉部與手部乾燥下使用此卸妝產品

推開後會轉成油狀,更好推,卸起來很舒服

只是若卸久了油感會稍微消失,增加對肌膚的磨擦力

這時我就會再補再繼續按摩卸妝

 

 

 

PURWE0103-1.jpg

這個霧面唇釉我用它測試過一些卸妝產品

凝膠類中少數能將它溶開的~厲害!

 

 

 

KVWEE8945-1.jpg

手沾點水將其乳化後,洗淨

乳化速度也很快

 

但在臉上沖洗的過程會明顯感覺有薄薄的油膜感

我個人比較喜歡被洗掉的感覺

(所以這是潔顏霜建議洗兩次的原因嗎~哈!)

 

這也不是說擦乾後臉還油油的 (實際上沒有)

只是洗淨過程感受偏好

對我來說後續潔顏霜有洗淨就好

最怕那種油到要用大量的洗面乳才洗的掉的(我有遇過…)

 

 

 

HOKNE2346-1.jpg

洗淨後還是留有唇釉的痕跡

但凝膠能卸到這程度算不錯的

 

 

 

BQATE1886-1.jpg

用卸妝棉擦一次手背、手腕(分開擦)

也是明顯看到紅紅的唇釉顏色

會特別圈起其實是想說明

眼唇真的要額外卸,分區卸也好,盡量不要整臉和在一起卸

很容易讓本來就不好卸除的眼唇彩妝沾染到其他位置

手背的粉底已卸掉了,但還是卡到唇釉的顏色

一直以來我個人都是眼唇卸乾淨再卸全臉

透過這次算是更清楚明白,也提醒有看到我文章的大家^^

(當然整臉一起卸也可以,那就卸個兩次吧)

 

 

整體來說體驗感受算不錯

卸的乾淨,卸的剛好,不過度清潔

但依我個人偏好,我會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偏好上面有提到)

 

 

 

 

其他相關文章如下

[愛試用]保濕/澎潤Q彈度前所未有大提升~開箱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