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7-1.jpg

如水般浸透清爽卻留有輕薄存在感

若你像我一樣用活泉水噴霧這類產品過於水感清爽

那此款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彷彿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般的品牌-寵愛之名

對此品牌的最大印象就是大S曾推薦過面膜

 

 

 

 

IMG_0930-1.jpg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水

官方重點介紹:

噴霧形式精華水

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為肌膚形成屏障

 

對我來說值得一提的是含有「玻尿酸

 

 

 

IMG_0955-1.jpg

一般的噴頭

 

 

 

IMG_0960-1.jpg

水珠沒有到非常細緻,不太建議定妝用

(除非是用來在外補妝前當補充保濕”推開底妝用”)

 

 

 

IMG_0958-1.jpg

推開後質地相當水感,完全無香味

 

 

 

IMG_0961-1.jpg

前後比對就只是薄薄一層水感

但比一般活泉水更有存在感一些

(有加玻尿酸的關係吧)

 

 

 

IMG_1374-1.jpg

一開始便隨意的大量全臉噴上

結果精華水流入眼睛會有點刺激(不意外XD)

建議噴上時遮一下眼睛 (所有噴霧都應該這麼做)

用手塗抹開時再帶到眼周就好

 

 

 

IMG_1375-1.jpg

平常沒有習慣用噴霧型保養

習慣後也比較能對準在想要噴的位置上

按壓頭能稍稍控制力道

所以我都是近距離輕壓一下一下慢慢噴慢慢抹開

 

因為我化妝水都是用手上,噴霧型的反而感到方便多了

 

 

 

IMG_1376-1.jpg

質地、膚感實際上臉相當舒服,不黏膩無負擔感

上完此款臉會柔柔嫩嫩的

對我個人來說補水保濕效果算中等

 

官方並沒有標榜可以,但我有嘗試濕敷

最終結果效益、有感度不大

單純噴上抹擦就很好用了,不需要折磨錢包

 

(對我來說MINO蜜濃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濕敷才有感阿)

 

 

 

IMG_1378-1.jpg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系列是我目前用過質地/膚感體驗最舒服的

整體來說,全膚質接度很高

即使最近天氣持續變涼對混合偏乾的我來說是不太夠

但「水能亮保濕精華水」仍舊是個捨不得被替換掉的保養產品

 

若是偏愛習慣用濃潤/濃稠/油潤/滋潤的人應該也會覺得不夠

我雖然看似是偏愛如此類型的

但潤度高的對我來說須考慮當下膚況與天氣

此款在任何天氣、膚況下算可以無腦拿起來使用

 

不過我應該還是傾向用在非冬天季節

以及任何天氣下肌膚不穩定時使用

 

另外,在天氣變涼時我先換掉的是精華

再來是精華水,最後是活膚霜

倒過來看也算是我對此系列的喜愛排名

第一、水能亮保濕活膚霜   (可點選心得文)

第二、水能亮保濕精華水   (可點選心得文)

第三、水能亮保濕精華  (可點選心得文)

 

不知道寵愛之名其他系列膚感是不是也這麼好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其他相關文章如下

想列入真愛的夏季保濕推薦~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系列

史上最無痕的面膜?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

 

 

接下來是提外話:

 

在以下文章有提到夏天會傾向用香奈兒3.5DA化妝水

乾肌/乾燥肌保養推薦~MINO蜜濃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 濃潤型II

 

 

實際上我有比較一下

但3.5DA對我來說最大的效果不在補水

所以不適合相比

 

對我來說在功用上與活泉水有些類似

我平常家裡會有活泉水備用

在肌膚不穩定、泛紅時使用

但對我混合偏乾來說存在感太低,也就是太清爽

遇上此款我便想用來代替活泉水

既溫和又清爽,但觸感是有輕薄保濕感保護著

(有加玻尿酸的關係吧)

所以活泉水應該可以BYEBYE了 (≧▽≦)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