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5-1.jpg

彷彿好久不見老朋友般的品牌-寵愛之名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再想到這個品牌

最大印象還停留在大S曾推薦過面膜

表示那是多久以前的事阿……

 

 

IMG_0945-1.jpg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系列

如其名主要效果為"保濕"

 

 

 

IMG_1392-1.jpg

有著混合偏油保養經歷的我

用過一些清爽到船過水無痕的無感保濕產品

此系列有個我很愛的特性

清爽卻有輕薄存在的保濕感

 

 

 

IMG_0945-1.jpg

包裝我非常喜歡,很沉穩

能夠展現寵愛之名的氣質

 

 

 

IMG_0954-1.jpg

每項產品都有附一張簡易說明

 

 

 

IMG_1322-1.jpg

此系列整套綜合來說

品牌似乎是定位給年輕肌使用

若需求為補水保濕的肌膚

我個人是認為除了乾肌外,都可以試試此系列

又或者看完每項產品特性後再決定也不遲

 

以我混合偏乾肌,硬要區分的話

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  (可點選心得文) 是冬天用

那「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系列」就是夏天用

 

雖然夏天用,我若需要多些滋潤度

會從中某項步驟換成其他潤澤度較高的來補足

即使是在微涼天氣下還是能交替使用

 

另外,在天氣變涼時我先換掉的是精華

再來是精華水,最後是活膚霜

 

 

 

IMG_1398-1.jpg

各項產品心得略長,所以分開寫

一共有三項產品,以下為我的選擇供參考:

 

真愛單品:

水能亮保濕精華水   (可點選心得文)

水能亮保濕活膚霜   (可點選心得文)

 

取代性高,但以我目前偏敏感膚況,暫列入考慮:

水能亮保濕精華  (可點選心得文)

 

 

更新2021/11/22,新推出面膜心得如下:

史上最無痕的面膜?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

 

 

不知道寵愛之名是不是所有產品膚感都這麼好

也好想試試其他系列的產品呢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