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4-1.jpg

肌膚第一次有感覺到被愛

質地感受是前所未有的溫柔感

確定已經成為我的真愛無誤

 

 

 

彷彿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般的品牌-寵愛之名

對此品牌的最大印象就是大S曾推薦過面膜

 

 

 

 

IMG_0918-1.jpg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活膚霜

官方重點介紹:

維持肌膚穩定、高保濕光透水嫩

防禦屏障,並調節肌膚含水量

 

除了含有「玻尿酸」外

值得一提的是「神經醯胺

敏感肌再熟悉不過的成份

 

 

 

IMG_0967-1.jpg

內附一個挖勺

 

 

 

IMG_0968-1.jpg

開蓋後裡面還有一個層蓋

 

 

 

IMG_0917-1.jpg

半透明水凝霜,完全無香味

 

 

 

IMG_0971-1.jpg

推開後會完全透明化

 

 

 

IMG_0972-1.jpg

質地非常水感柔滑,很像要化成水一樣

 

 

 

IMG_0974-1.jpg

前後比對

明顯比同系列精華水、精華再更有存在感一些

但完全吸收後其實也是屬於清爽無負擔

另外會有柔滑感,但不太像是矽的那種滑

 

 

 

IMG_1387-1.jpg

實際上臉超級好推,延展性超佳

一開始比照平常乳霜的用量,一大坨

但後來發現即使用量減少也不影響效果

用量不需要那麼多的也可以上完全臉

只要肌膚有被覆蓋到就好

 

 

 

IMG_1388-1.jpg

擦完會視覺上會留下薄薄霧光的膜 (比較不像是精華那般的潤澤感)

在保濕潤澤度方面似乎無法疊加

對於我混合偏乾來說效果偏中等

(乾肌應該會無感,混合偏乾至油肌會比較有感)

 

 

 

IMG_1153-1.jpg

我有測試此系列只用精華水跟精華

剛好遇上天氣轉涼,肌膚會開始有些不穩定

到晚上時就有些乾繃

後來加用活膚霜後就穩定了些

 

只是天氣持續變涼,精華就必須換成高潤度的

若到冬天的話乳霜一定要一併換成有潤度的

甚至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可能也需要調整保養項目

 

 

 

IMG_1395-1.jpg

其實此款最令人驚豔的是意外地相當適合當妝前保養

首先,沒有任何與底妝不合的狀況發生

居然讓我手上有些狀況的隔離防曬變得好相處XD

有的變得更好推

有的不會再出現推泥現象

有的不再顯乾

 

平常都用保濕型粉底

最近天氣偏涼

妝前用活膚霜的話出油速度有快一些

但在我混合偏乾肌上是很剛好

長時間待妝也不會大爆油

只是保濕的續航力不甚理想

到晚上臉頰會稍稍感到繃繃

 

 

 

IMG_1397-1.jpg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活膚霜

即使最近天氣持續變涼

實際上對混合偏乾的我來說確實是不太夠

完全傾向用在非冬天

但我現在完全不想替換掉它阿

除非化妝水、精華都擋不住寒冷再說>”<

推薦混合至偏油肌也可以嘗試看看

 

 

 

IMG_1429-1.jpg

優點大過於缺點,用完真心想回購的產品

用了約2周就已經剩1/3了,可見多麼執著的在用它

不知道寵愛之名其他系列膚感是不是也這麼好

 

 

另外,在天氣變涼時我先換掉的是精華

再來是精華水,最後是活膚霜

倒過來看也算是我對此系列的喜愛排名

第一、水能亮保濕活膚霜   (可點選心得文)

第二、水能亮保濕精華水   (可點選心得文)

第三、水能亮保濕精華  (可點選心得文)

 

不知道寵愛之名其他系列膚感是不是也這麼好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其他相關文章如下

想列入真愛的夏季保濕推薦~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系列

史上最無痕的面膜?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

 

 

接下來是提外話:

 

此款會讓我想到

Imju naturie薏仁清潤保濕凝露 (可點選心得文)

個人覺得體驗感受蠻像的

 

也有試用過香奈兒山茶花微滴水凝霜、珍珠光感乳霜輕盈版

山茶花會再更有存在感一點,質地也偏厚一些些

珍珠光感質地膚感可能比較接近此款活膚霜

保濕度來說此款應該是介於山茶花跟珍珠光感(輕盈版)之間吧

 

以上皆為試用包體驗,太淺層了

只能分享粗淺的感覺

未來有購入正品的話會再更新分享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