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4-1.jpg

與同系列精華水感想有些類似

以玻尿酸保濕精華來說,取代性偏高

但還是蠻值得嘗試的

 

 

 

彷彿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般的品牌-寵愛之名

對此品牌的最大印象就是大S曾推薦過面膜

 

 

 

 

IMG_0927-1.jpg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

官方重點介紹:

維持肌膚穩定、透亮水潤、修護

 

也是屬於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產品

 

 

 

IMG_0946-1.jpg

一般壓頭,若只想擠一些有點不好控制

 

 

 

IMG_0947-1.jpg

透明凝露狀,完全無香味

 

 

 

IMG_0948-1.jpg

與一般常見的玻尿酸產品有著相同的黏稠特性

膚感的舒適算是我用過中前三名

 

 

 

IMG_0949-1.jpg

推開相當水潤

質地膚感很舒服

 

 

 

IMG_0952-1.jpg

前後比對也只比精華水再多一些潤澤感

保濕度對我來說算標準 (中等)

吸收度不錯

 

 

 

IMG_1381-1.jpg

實際上臉也非常好推開

 

 

 

IMG_1382-1.jpg

一開始的確會有些些黏感

完全吸收後黏感會再降低

千萬不要看質地有些稠稠的就產生負面感

 

妝前用也沒有任何與底妝不合的狀況出現

 

 

 

IMG_1151-1.jpg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系列是目前用過質地/膚感體驗最舒服的

全膚質接受度很高,完全是可以無腦使用

若你無法接受一丁點黏稠感建議靠櫃試試

(但這是玻尿酸常見特性呀~)

 

只是最近天氣持續轉涼

對於混合偏乾的我就需要多些滋潤度

這時會換成其他潤澤度較高的精華

或是疊加油類產品或後續使用有滋潤度的乳霜也是可以補足

 

完全傾向用在夏天

推薦混合至偏油肌可以嘗試看看

 

 

 

IMG_1385-1.jpg

另外,在天氣變涼時我先換掉的是精華

再來是精華水,最後是活膚霜

倒過來看也算是我對此系列的喜愛排名

第一、水能亮保濕活膚霜   (可點選心得文)

第二、水能亮保濕精華水   (可點選心得文)

第三、水能亮保濕精華  (可點選心得文)

 

不知道寵愛之名其他系列膚感是不是也這麼好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其他相關文章如下

想列入真愛的夏季保濕推薦~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系列

史上最無痕的面膜?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

 

 

 

接下來是提外話

 

此款我有與「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做比較(可看下面影片)

B5保濕潤澤度還是比較高

但質地膚感並不是大多數人能接受的

(對我來說B5無腦使用程度比較高~屬於我化妝桌上的常用品)

 

也回想起YSL極效活萃澎潤精華  (可點選心得文)

是我2020年第一名的玻尿酸產品

質地膚感,全膚質接受度絕對比此款更高

不喜歡任何黏稠感的就是選YSL

 (唯一缺點就是很香)

但保濕度對我個人來說兩款相比是差不多的

 

也有試用過香奈兒山茶花精華

保濕度、全膚質接受度大概是介於B5與Water Pay間

 

以我現在偏敏感的膚況

我還是選溫和的「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

 

arrow
arrow

    abb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